亞帕運22日杭州登場  顧問常如山:加碼獎金不會少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杭州亞運閉幕後,亞洲帕拉運動會將於112年10月22日至28日登場,我國亞帕運代表團將分3梯次於10月15日、18日及20日搭乘直達航班前往杭州,蔡英文總統及教育部潘文忠部長14日親臨參加亞帕運代表團授旗典禮,總統並勗勉教練與選手爭取最高榮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杭州亞帕運戰火將點燃 蔡英文為台灣隊授旗盼爭取最高榮譽

亞帕運22日杭州登場  顧問常如山:加碼獎金不會少
本屆亞帕運參賽,是歷來代表團參賽種類最多、醫療防護人員配置人數最高、並引進最多專業輔助人員的一次,總統除頒授國旗及團旗予我國代表團穆閩珠團長及張雷鳴副團長外,並特別致贈加菜金及必勝徽章,為選手打氣加油,另外亞帕運代表隊顧問也是愛爾麗總裁常如山也勉勵選手,努力奮戰為國爭光,屆時只要有好的成績,加碼獎金,絕對不會少。

亞帕運22日杭州登場  顧問常如山:加碼獎金不會少


本屆台灣將參加括田徑、羽球、游泳、射擊、桌球、柔道、跆拳道、地板滾球、健力、射箭、輪椅籃球、輪椅網球、輪椅擊劍及圍棋等14種運動種類,共計94位選手,其中跆拳道、輪椅擊劍及圍棋等為首度參賽。

更多新聞: 電商取貨點「太過莊嚴」!他神回阿公上週「整甕店到店」全網笑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