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「惡意逼車」長按喇叭.蛇行樣樣來 畫面全都錄 網友痛批:路怒症該罰!

民視新聞/莊立誠、洪國凱 新北報導

上個月(9月)20日,新北市三峽一輛遊覽車,行經三樹路與國慶路口時,原本行駛在外側車道,但卻不顧一旁還有其他車輛,頻頻逼車、按喇叭切換車道,甚至還一度按喇叭長達8秒,隨後被依危險駕駛、噪音開罰2萬4千元,違規駕駛不僅被吊車牌6個月,還得上道安講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宮廟槍擊案主嫌抓到了! 疑詐團分贓不均釀3人中槍

駕駛狂按喇叭,因為右邊一台遊覽車,完全不顧,後方來車,仗著自己車體較大,頻頻往中線切過來,硬是要擠進來。不讓就是不讓,將後方的車輛,直接逼出原車道。

但這還沒完,後方駕駛,也不善罷甘休,超越遊覽車,遊覽車駕駛,疑似不爽,變本加厲,超車、蛇行、逼車,樣樣來!

遊覽車「惡意逼車」長按喇叭.蛇行樣樣來 畫面全都錄 網友痛批:路怒症該罰!
經過施工路段,路面變狹窄,但遊覽車,居然還想超車,不斷一路逼,更按了長達約8秒鐘喇叭,實在好危險,用路人看了心驚驚。

民眾:「蛇行跟惡意逼車的話,在路上遇到確實挺恐怖的,這邊騎車我會覺得非常不安全,如果又遇到逼車情況,我會覺得小命不保。」

聲音來源:計程車駕駛:「那(駕駛)脾氣比較暴躁,我有時候也不會閃它(大車),有時候我也會不爽它(大車),其實就看個人的心態問題。」

事發在上個月20號下午,新北三峽三樹路與國慶路口,遊覽車,大車逼小車,壓迫其他車輛的行駛空間。惡劣行為全被po上網,網友痛批,"這路怒症就該罰!""大車自以為載很多人、超車時候車要讓!"

遊覽車「惡意逼車」長按喇叭.蛇行樣樣來 畫面全都錄 網友痛批:路怒症該罰!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三峽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岸玲:「利用車體壓迫其行駛的空間,導致後方車輛向左偏移,經警方審視畫面後認違規事實屬實,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第43條一項三款告發,駕駛人還需參加道安講習,違規點數記三點。」

遊覽車駕駛,被開罰2萬4千元罰鍰,並吊扣車牌6個月,這下他得為自己衝動的行為,付出代價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揚惡火奪10命 今開記者會說明後續賠償事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