剁雞直播驚見婦人偷雞翅 網友隔空急提醒老闆

民視新聞/莊立誠、黃啓豪 新北報導

直播主當道的時代,傳統市場也看得到,中和景新街的市場肉販,為了拉抬生意,透過直播秀手藝,結果好巧不巧,剛好錄到有位婦人趁著他忙剁雞肉、招呼客人時,偷偷伸出第三隻手,摸走雞翅。這下子成為行竊的鐵證.警方將通知婦人到案說明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宮廟槍擊案主嫌抓到了! 疑詐團分贓不均釀3人中槍

肉販專注直播,和網友寒暄問候,但忙著剁雞肉的同時,攤位外圍有人趁機動手腳...。

穿著綠色衣服的婦人,伸出左手,拿了一隻雞翅,仔細查看,下一秒,竟然直接往手中的塑膠袋裡面塞。雞翅得手後,她竟然還不甘心,假意詢問價錢,趁著攤販不注意,繼續偷。

剁雞直播驚見婦人偷雞翅 網友隔空急提醒老闆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婦人拿走雞翅,離開攤位後消失在人群中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行徑,已經同步放送到網路上。事發在新北中和景新街市場,週六早上10點多,偷雞翅的婦人就是趁著人多店家不注意時,伸出第三隻手。

受害攤販:「沒注意沒留神的時候,她就趁忙拿一點東西走,直播觀眾跟我們說東西被偷了。」

原來這名婦人,早在6月底,也穿同一件衣服,趁著攤販忙著做生意時,偷走3隻雞翅,還塞進雨傘裡企圖掩人耳目,這次食髓知味,再度上門。

粉絲看直播後告知,老闆才發現被偷。市場開放式的販售環境,攤販們也防不勝防。

非當事攤販:「有時候我們就是,比較便宜一點的放在外面,比較貴一點的就放在裡面。」、「有的跟你說他有付錢,不然你要跟他吵架喔,鼻子摸一摸就這樣而已啊,要不然你要裝監視器喔。」

剁雞直播驚見婦人偷雞翅 網友隔空急提醒老闆
中和警分局秀山所所長張宇翰:「隨即到場查處目前已鎖定該名婦人,待確認婦人身分後,將盡速通知該名婦人到案說明。」

不知道是雞翅太好吃,還是貪小便宜上癮。婦人專挑同一間雞肉攤下手行竊,這回有直播當鐵證,想賴也賴不掉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揚惡火奪10命 今開記者會說明後續賠償事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