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恩走鐘獎典禮狂噴Toyz、蔡阿嘎10分鐘 酸創作者:每個長得像茶碗蒸
博恩在走鐘獎萬梗齊發,不僅開嗆Toyz大戰超派炸雞、蔡阿嘎評日本美食等,就連近日最新的茶碗蒸事件都融入表演中。(圖/翻攝「走鐘獎頒獎典禮 Walk Bell John Award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第五屆走鐘獎14日在高雄舉行,單口喜劇演員曾博恩擔任表演嘉賓,帶來長達10分鐘的脫口秀,過程中博恩萬梗齊發,不僅把過去一年發生的YouTube創作者爭議都懟一遍,就連近期發生的國慶晚會出包、茶碗蒸罵戰等話題,都巧妙地融入自己的段子中,掀起典禮一波高潮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走鐘獎紅毯「真空上陣」!動作太大「轉身看光光」聊天室刷到當機:看到了

博恩的脫口秀萬梗齊發,提到老高二創與抄襲爭議、賀瓏炎上、木曜集體出走、這群人停更、Toyz大戰超派炸雞、蔡阿嘎評論日本美食等,就連本週才剛發生的茶碗蒸事件,都融入表演中,笑稱:「你們到底是誰,我一個都不認識,你們每個人長得都像茶碗蒸一樣!」更直言:「今天全場所有人的影片,我只看過河北彩花的!」瞬間引起全場人笑翻。

博恩走鐘台上狂噴Toyz、蔡阿嘎10分鐘 酸創作者:每個長得像茶碗蒸
博恩幽默表示,台下所有創作者都不認識,只看過特別來賓河北彩花的影片,惹得台下所有人笑翻。(圖/翻攝「走鐘獎頒獎典禮 Walk Bell John Awards」YouTube)

接著說到一半,背景突然出現煙火聲,博恩立刻調侃:「等一下,這煙火不是20分鐘才要放?出大包了啦太丟臉了,還好這是走鐘獎,不是什麼真正重要的典禮,要是國慶之類的那完蛋了!」博恩更繼續吐槽:「還是要解釋一下,因為今年走鐘獎有提早20分鐘,總不能叫這些創作者跳20分鐘的《我姓石》吧?」連帶融入郭台銘近日和網紅哩賀阿嬤合作拍片,跳抖音神曲《我姓石》改編的《我姓郭》的最新梗。

博恩走鐘台上狂噴Toyz、蔡阿嘎10分鐘 酸創作者:每個長得像茶碗蒸
博恩引導全場抖音神曲《我姓石》,嗨指要錄下全世界最多人的版本,融入郭台銘和網紅哩賀阿嬤合作跳《我姓郭》的最新梗。(圖/翻攝「走鐘獎頒獎典禮 Walk Bell John Awards」YouTube)

短短10分鐘的內容毫無冷場,影片在YouTube甚至飆破20萬次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博恩的段子時事都太新了,充滿這一週才剛發生的事,這到底是多久前生產好的」、「博恩真的好扯,後勁超強,火藥味滿滿」、「博恩真的太強了!昨天的時事今天就在段子裡」、「果然是台灣最強脫口秀表演者」、「這梗新到我以為他是今天早上才寫完,太神了」、「只有博恩才能撐得起的表演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滴走鐘獎舉紙板抗議!中指通有樣學樣舉「暗黑密碼」網全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