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AIT主席羅森柏格今年3度訪台! 將與我國高層交換意見
AIT主席羅森柏格(右)與副總統賴清德(左)合影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社群平台X)

首次上稿:10/15 20:24
更新時間:10/16 02:16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外交部今(15)日發布新聞稿表示,美國在台協會(AIT)主席羅森柏格(Laura Rosenberger)偕美國國務院亞太局資深顧問羅峻平(Michael Pignatello)於今日至19日訪台,將與台灣政府高層、部會官員及各界人士,就台美關係、區域安全、經貿投資等重要議題交換意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否決民主初選 侯辦:願意配合民眾黨任何時間、地點

外交部北美司指出,這次是羅森柏格主席自今(2023)年3月20日接任AIT主席後,第3度來台訪問,展現對持續推動台美關係的高度熱忱。外交部對羅森柏格主席等人來訪表達誠摯歡迎。期待在台美關係堅實穩固的良好基礎上,持續與羅森柏格主席保持密切交流合作,穩健深化與拓展台美各領域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營喊連署站可變「柯服務處」 柯文哲酸國民黨:到底由誰帶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