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平高中女投手三振強權穀保 休息室倒戈喝采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有「台灣甲子園」之稱的黑豹旗開打,開幕戰就上演女力爆發!非科班的延平高中對決衛冕冠軍穀保家商,推派女投手張子文登板,上演一次三球三振,連對手休息室都倒戈為她喝采慶祝,儘管延平最後遭到提前扣倒,但「女投手K掉甲組強權」已經變成球迷津津樂道的名場面。

更多新聞: 紐時:大聯盟比賽節奏仍緩慢 三振過多有損精采度

球賽主播:「阿女黑豹要上場了(又要換投手囉),在這個時候一出局,那要換上的是背號18號的張子文。」

一出場就受到熱烈歡呼,延平高中派出女投手張子文,成為全場焦點。延平高中抽到今年黑豹旗籤王,第一場比賽就碰上衛冕軍穀保家商,雖然比數早早就被拉開到,形成0比20一面倒的局勢,但女投手登板為比賽掀起另一波高潮。延平高中女投手三振強權穀保 休息室倒戈喝采球賽主播:「不錯啦,三振出局啦,哦打者沒有出棒,遭到了投手女黑豹張子文的三振。」

女黑豹三球三振穀保強打,連對手休息室都陷入瘋狂,興奮地倒戈為張子文振臂歡呼。儘管兩隊實力懸殊,穀保也相當尊重對手,最後半局推上U18的火球男張峻瑋,登板把關。延平高中女投手三振強權穀保 休息室倒戈喝采球賽主播:「這次延平高中絕對是夢寐以求的一個場景,來球來就打2好球揮棒,用力飆哦揮棒落空156的速球。」

火球飆破155公里,延平小球員們就算被三振還是相當開心、樂當籤王,儘管三局遭到對手扣倒,不過延平能夠親身體驗國手級選手們的強度,解鎖難得成就,也是棒球路上相當寶貴的經驗了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吉力吉撈轟滿貫砲 很享受打棒球不忘最初的熱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