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街頭直擊誇張景象 小孩騎車載大人...家長慘了!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姵妡 台南報導

實在有夠離譜,台南街頭有民眾直擊,小女童騎機車載大人,疑似由女童控制油門,還一口氣騎了超過1.5公里,讓目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,雖然大人的手,有握在左邊龍頭,但龍頭幾乎由女童操控,轉彎不忘打方向燈,但大人放任孩童無照行駛,還是讓外界撻伐,實在太誇張了。

更多新聞: 詐團分贓鬧內鬨 宮廟前開槍! 無辜廟公中彈 警攻堅逮16人

一名台南民眾騎車,忽然發現,這台機車上,戴著粉紅色安全帽的女童,居然催油門。

控制方向的,竟然疑似是1位女童,後座的家人,右手抱著女童的腰,雖然大人的手,有握在左邊龍頭,但右邊,幾乎由女童操控,影片PO上網,網友全看傻。

民眾:「還沒見過,但是看到我一定要跟她講,太離譜了,這家長有問題要投訴她。」台南街頭直擊誇張景象 小孩騎車載大人...家長慘了!民眾:「不行不行我覺得安全為第一啦,如果說小朋友不是18歲,才能考駕照嗎,沒考駕照之前,我覺得都不能讓小朋友碰這個東西。」

民眾都直呼太離譜,而PO文的網友也透露,前座女童技巧相當熟練,油門收放自如,一路沿著中西區民族路騎了超過1.5公里。過程中經過西門圓環也難不倒她,還知道要打方向燈,但身形看來尚未成年,這種行為,恐怕也將吃上罰單。台南街頭直擊誇張景象 小孩騎車載大人...家長慘了!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:「這項違規我們將查明後,依法來作舉發,並通知其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,到場實施勸誡,我們也提醒,這種駕駛行為相當的危險,孩童一旦遇有前方突發狀況,將無法正確妥適應對。」

包含違反無照駕駛,媽媽允許無駕照之人駕駛,以及身為車主連帶受罰,還有機車附載孩童沒乘坐於後座等違規,加起來最高可罰48600元,還得被吊扣駕照,家長可別因為一時好玩,讓未成年的孩子擔任駕駛,幸好沒發生意外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敢大意!和平高中遭恐嚇「16日大屠殺」 北市警今部署維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