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深夜泛淚吐心聲「生命很脆弱」 曝日籍男星近況:希望奇蹟發生
勇太至今狀況都沒有好轉,孫協志感到不捨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、勇太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台灣男子團體5566由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、王少偉、彭康育組成,目前則剩下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3人持續參與團體活動。5566迎來出道20周年,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」台北安可場,現場擠滿歌迷,掀起粉絲回憶殺。演唱會過後,孫協志在15日開直播分享心路歷程,除了感謝好友支持、夏宇童站台,也談到同在棒球隊、因火災昏迷的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,孫協志一度哽咽,不捨道「希望有奇蹟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奇隆「死亡光線」帥臉裂痕狂炸!美肌擋不住「眼尾蜘蛛大軍」嚇壞全網

孫協志深夜泛淚吐心聲「生命很脆弱」 曝日籍男星近況:希望奇蹟發生
勇太隻身來台讀書、工作,不料卻遇到火災,目前重傷昏迷。(圖/翻攝自勇太臉書)

孫協志在直播時談到大久保勇太的傷況「他需要仰賴機器才有辦法呼吸。」,形容他是個很有禮貌、很乖的小孩,隻身來台讀書、工作,而勇太從小就有棒球夢,但小時候受傷,因此沒辦法往這條路發展,直到來台灣參與了明星棒球隊,才有機會離夢想進一點,原本10月棒球隊有比賽,勇太會參加,現在也無法參賽。

孫協志深夜泛淚吐心聲「生命很脆弱」 曝日籍男星近況:希望奇蹟發生
孫協志哽咽談勇太的狀況,希望奇蹟發生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勇太的狀況至今仍沒有好轉,孫協志很想幫助勇太,卻很無力,感嘆道「人真的很渺小」,勇太的媽媽還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孫協志讓勇太加入棒球隊,讓他非常不捨「生命真的很脆弱,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」,而勇太在台灣的朋友很少,球隊這群人可能是他的少數朋友之一,因此有和球隊商量,希望盡量協助他,孫協志哽咽道「希望有奇蹟,會講奇蹟代表希望較渺茫,但不會沒機會。」。
孫協志深夜泛淚吐心聲「生命很脆弱」 曝日籍男星近況:希望奇蹟發生
勇太來台發展後,也加入明星棒球隊。(圖/翻攝自sun star臉書)
事實上,來台發展的日本藝人大久保勇太,8月時台北市士林區分租套房發生火災,他被發現倒臥在地,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只剩下3,父母也飛來台灣照顧他。如今事隔2個月,大久保勇太的經紀人透露「目前持續昏迷中」,不過勇太的媽媽透過臉書發文,感謝各路粉絲與台灣人的支持與幫忙,「祈禱奇蹟發生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王心凌變身「火爆小辣椒」真實身材全露!天使雪白擋不住…網驚:發光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