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亞運英雄選手卡發行了! 王冠閎「大秀腹肌照」喊:把我買回家
亞運英雄選手卡發行了,王冠閎喊話,「把我買回家」。(圖/翻攝自王冠閎官方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亞運台灣代表隊表現亮眼,一共拿下19金20銀28銅,追平隊史最佳紀錄。而中華奧會更史無前例由官方發行「英雄選手卡」,共46名優秀選手參與。對此,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16日在臉書表示,希望大家能多多購買選手卡,把他給「帶回家」。

更多新聞: 銀了!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奪銀 終結男泳25年獎牌荒

中華奧會透過新聞稿說明,參與發行的46名選手,包含了在200公尺蝶式不但稱霸台灣,更剛在杭州亞運200蝶式拿下銀牌的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;首次挑戰亞運,就奪下銀牌的跆拳道好手林唯均以及勇奪59公斤級女子舉重銅牌的郭婞淳。

中華奧會指出,本次發行共計8萬包,除了符合國際收藏的通用規格外,還能通過鑑定升級自己的收藏,中華奧會的初代選手卡,收藏家們一定不能錯過!產品已經開放全省合作通路預購,並於12日陸續出貨。

王冠閎指出,杭州亞運已經落幕,但他的游泳之路還要繼續向前,謝謝一路以來支持的大家, 這次「杭州亞洲運動會」,有屬於他的英雄選手卡正在販售中,希望粉絲也會支持,「把我買回家」。

購買傳送門請按此:https://reurl.cc/r63Wbr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冠閎亞運200蝶摘銀「終結男泳25年獎牌荒」:意義非常重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