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性侵受害者向惡狼道歉! 心靈成長課程負責人遭約談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有兩間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合作的心靈成長團體,涉嫌在沒有心理師或諮商資格人員的情況下,就開課招收學員,還疑似逼前往求助的性侵受害人向職場加害人道歉。北檢10月16日指揮大安分局展開搜索,約談負責人夫妻,以及相關涉案人,全案依違反「心理師法」、「詐欺」等罪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家人都住對面民宅 板橋鐵皮屋暗夜火 獨居婦喪命

一名女子準備步入地檢署,旁邊還聚集10多名親友上前「護航」,不斷以揮手、撐開毛毯的方式包圍,避免女子曝光,場面一度陷入混亂。

兩間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合作的心靈成長團體,涉嫌在沒有心理師或諮商資格人員的情形下,就開課招收學員,還疑似逼前往求助的性侵受害人,向職場加害人道歉。台北地檢署週一指揮大安分局展開搜索,約談負責人夫妻,以及涉案人。

立委王婉諭10月16日舉行記者會質疑,涉案的2間公司都沒有登記成立補習班,也沒有專業能力,還以譴責被害人的方式進行所謂的心理治療、緩解,疑似違法經營至今已經33年,估計詐騙超過4千萬。

一旁護航的親友團疑似動手推人,十分囂張。全案依違反「心理師法」、「詐欺」等罪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橋深夜火警 老婦人葬身火窟、2嗆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