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新觀光宣傳片!引海外台人、外國人關注 時評員讚:針對用戶廣泛
近日台灣推出形象國際宣傳影片,以台灣熱炒、便利商店、夜市、山海美景、卡拉OK、洗頭店等場景,希望世界看見台灣的魅力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行政院10月11日延續國慶系列活動,公布台灣形象國際宣傳影片《Time For Taiwan》,外交部、文化部、交通部觀光署,聯合各部會及全球駐外館處也同步發布,一同宣傳台灣好玩、便利、安全之處,影片發布後引發國際熱議。時常評論台灣時事的加籍會計師張堯,近日也提到了包含她看完影片,還有許多海外台人、外國人對於台灣最新觀光宣傳片的看法,認為影片有國際大片感、節奏漂亮,也指出影片不只對台灣人、海外台人、沒來過台灣的人、外國旅客,都能足夠的貼中他們的契合的點,讓張堯大讚:「影片針對用戶廣泛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祝台灣生日快樂! 李憲章邀請愛國政要貴賓共切「國慶蛋糕」


台灣最新觀光宣傳片!引海外台人、外國人關注 時評員讚:針對用戶廣泛
時常評論台灣時事的加籍會計師張堯,也在直播中談到了這部影片,張堯誇獎新宣傳片有國際大片感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
近日台灣推出形象國際宣傳影片《Time For Taiwan》,以台灣熱炒、便利商店、廟口早餐、露營、夜市、山海美景、卡拉OK、洗頭店等場景,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魅力,在影片中還能看見蔡英文總統插花演出,宣傳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時常評論台灣時事的加籍會計師張堯,也在直播中談到了這部影片,張堯提及過去台灣也曾推出過旅遊推廣影片,但遭到外國人吐槽,不過這次的影片張堯也直言:「我覺得應該應該真的是進步很多,跟之前的那一個不是一個level。」她誇獎新宣傳片有國際大片感,並給予影片滿滿好評。

台灣最新觀光宣傳片!引海外台人、外國人關注 時評員讚:針對用戶廣泛
張堯指出過去台灣也曾推出過旅遊推廣影片,不過卻遭到不少批評,但此次的新宣傳片讓她覺得有很大的進步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張堯指出在新的台灣宣傳片中,除了展現在台灣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還能感受最好的人、最棒的風景,在台灣也很安全、方便,張堯也提到從網路上不少網友的評論,就可以看出這個影片,無論是新人、老人、台灣人、外國人,都對其非常有吸引力,但也有外國人提到,認為影片應該加入一點歷史文化景點,或是宮廟的部分來取代卡拉OK,不過張堯認為,卡拉OK是針對海外長期定居的台灣人,影片應該是多面向覆蓋到不同群體,只能說遺憾沒有將對外國人有吸引力的宮廟活動放入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見日本眾議員訪團 蔡英文:盼台日持續做彼此堅實夥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