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曝生產過程驚見「內褲一片血腥」 Ella嚇壞:要載你去醫院嗎?
Selina也在Podcast《迎任而解》節目中大談接近生產日時所發生的「微血腥事件」,笑說「真的是百密一疏」。(圖/翻攝自任家萱Selina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Selina(任家萱)從經典女團S.H.E出身,與前夫張承中離婚6年開出第二春,去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後,今年9月也平安生下與圈外男友小徐的兒子「小腰果」。而在昨(16)日,Selina也在Podcast《迎任而解》節目中大談接近生產日時所發生的「微血腥事件」,笑說「真的是百密一疏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雅片遭外流!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出庭開戰網友:現在換你們出事


Selina曝生產過程驚見「內褲一片血腥」 Ella嚇壞:要載你去醫院嗎?
Selina(任家萱)日前順利產下兒子「小腰果」。(圖/翻攝自任家萱Selina臉書)


Selina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,提醒觀眾「這集可能有點血腥,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」,透露當初快生產時,田馥甄和Ella都有陪在她身邊,甚至還約好了要一起出去吃晚餐,不料Selina在上廁所時卻驚見內褲有褐色分泌物,讓她當場嚇壞。


Selina曝生產過程驚見「內褲一片血腥」 Ella嚇壞:要載你去醫院嗎?
女團S.H.E即便單飛,感情依舊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IG@selinanahaha)


Selina下秒便大喊「姐妹我落紅了怎麼辦?」甚至還將衛生紙拿給她們看,這下就連有生產經驗的Ella也慌了,直喊「我要載你去醫院嗎?」,三個人瞬間不知所措,所幸男友小徐打去醫院詢問後,醫院表示不用緊張,這是生產前的徵兆,不是破水,請她們擔心,這才讓Selina鬆一口氣,笑說「這個我沒做功課,真的是百密一疏」。


最後3人還是一起去吃了晚餐,Selina表示這是「命運完美的安排」,讓他沒有太早去催生的罪惡感,也能在生產前吃到好吃的炸雞;而在生產過程中,Selina透露當時產房架設了3台攝影機,看見有台放在高處,她還笑說「很像上帝視角,在看著小腰果的誕生」,不過由於太專業在拍攝,連醫生都笑說「我是不是要補個妝」,過程十分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廟會女神罹罕病「月吞330顆藥」!治療近半年驚見3併發症 最新病況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