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文君洩密南韓重創台灣國造潛艦 名嘴怒批:妳是哪國議員
王瑞德痛批馬文君(如圖):「妳讓那些幫助台灣的人遭到通緝,也嚴重影響國造潛艦的未來計畫!」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國造潛艦洩密疑雲持續延燒!根據《路透社》(英語:Reuters)報導,韓國政府於去年指控海洋科技公司SI Innotec參與台灣潛艦發展計畫違反貿易法令時,就曾表示該行為有「讓中國施以經濟報復的風險」,進而將協助我國自製潛艦的相關人士逮捕定罪。對此,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「就是造成此事的關鍵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痛批馬文君:「就算妳認為(國造潛艦案)有弊端,妳把資料提交給高雄地檢署、調查局或者國安局,我認為都沒關係!但妳千不該、萬不該的就是:妳是中華民國的國會議員,又不是大韓民國的國會議員,為何要把機密資料交給韓國政府?妳讓那些幫助台灣的人遭到通緝,也嚴重影響國造潛艦的未來計畫!

更多新聞: LIVE/團結一致拚勝選! 賴清德台北葫蘆寺參香祈福暨廟口開講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喊先談理念再談合作 拋總統選舉改為「兩輪投票絕對多數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