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颱風「三巴」即將形成! 氣象署曝對台影響機率
颱風「三巴」即將形成。(圖/取自中央氣象署官網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,

中央氣象署今(17)日表示,太平洋地區有1個熱帶性低氣壓,以每小時8公里速度,向西北進行。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林定宜說明,不排除在未來24小時內增強為今年第16號颱風「三巴」,不過對台沒有直接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喊先談理念再談合作 拋總統選舉改為「兩輪投票絕對多數制」

根據氣象署網站資訊,熱帶性低壓今日14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 15.9 度,東經 110.3 度,以每小時8公里速度,向西北進行。中心氣壓1002百帕,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5公尺,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23 公尺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林定宜表示,該熱帶性低氣壓目前距離台灣約為1300公里,且不排除未來24小時內,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16號颱風「三巴」,並且預估將往海南島、廣西、越南北部一帶海面移動,不過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幫郭台銘連署就發400元 新埔鎮代主席遭羈押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