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到底有多猛?公開三大英文檢定「鬼神分數」網全跪:太誇張了啦
阿滴公布三大英文檢定的成績,讓網友們全看傻「跟鬼一樣」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人氣YouTuber阿滴從英文教學走紅,後續也逐漸轉型,題材越來越多樣,也吸引超過277萬人訂閱,儘管阿滴靠著英文教學起家,仍不時有人質疑他的英語能力。對此,阿滴決定反擊了,一口氣考了三大國際英文檢定,並在鏡頭前公布「鬼神成績」,引來網友驚嘆「怎麼會有人覺得你英文不好!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大女兒曬戰利品!意外曝光「大阿姨正面照」網驚:是傳說中的珍珍?


阿滴
阿滴在YouTube上擁有277萬訂閱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阿滴今(17)日在臉書發文,曬出他在三大國際英文檢定的鬼神成績,在滿分9分的雅思獲得8.5分,多益筆試、說寫更是全部滿分,不僅如此,他的托福成績同樣驚人,滿分120分一舉拿下118分,用截圖嗆聲「如果大家以後在網路上面,有看到有人在嘴阿滴英文不好,可以送這個截圖給他!」,用真實成績證明自己的英語能力,也打臉網路上的酸民。

阿滴
阿滴三大國際英文檢定成績超嚇人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阿滴貼文曝光後,引來超過3.3萬人按讚,笑說「今天很嗆是吧 XD」、「怎麼會有人覺得你英文不好」、「太誇張了啦」、「超派」、「叫美國人來寫都不見得滿分」、「這是鬼吧」、「沒有在騙的,是真滴神!」、「看了你的影片,超級強」、「我爸問我為什麼跪著看手機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夢幻聯動!台灣「最頂YTR」同框河北彩花 零距離接觸羞喊:好水好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