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人10比0完封響尾蛇 國聯冠軍賽2勝0敗領先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聯冠軍賽第二戰,今天費城人在主場繼續展現兇猛火力,「透納」(TreaTurner)轟出陽春砲,「舒瓦伯」(KyleSchwarber)單場雙響砲,加上投手群完全封鎖,費城人終場10:0完封響尾蛇,在國聯冠軍賽取得2勝0敗領先,還締造本季季後賽主場6戰全勝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季穎遭爆打假球 檢方今將傳喚到案說明

國聯冠軍賽第二戰,費城人球星TreaTurner,前一球,棒子飛出去,下一球,換成球飛出去。

球賽主播:「透納打得結實左外野深處,費城人再度先馳得點透納陽春砲。」

費城人10比0完封響尾蛇 國聯冠軍賽2勝0敗領先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在季後賽全壘打滿天飛的費城人,沒有意外,又是長程火砲先馳得點。接下來,窮到只剩全壘打的KyleSchwarber,證明只要能開轟,就有價值。

球賽主播:「打到右半邊很遠,卡洛爾轉身最後這球出去了。」

第三局Schwarber轟出陽春全壘打,第六局再來1碗陽春麵,演出單場雙響砲。費城人前面3支全壘打領頭,後面再用安打串聯,重擊響尾蛇投手群,費城人全場敲出11安打攻下10分,加上投手完美表現,以10:0完封響尾蛇,拿下第二戰的勝利。

費城人10比0完封響尾蛇 國聯冠軍賽2勝0敗領先
費城人球星舒瓦伯:「當然不可能每天都這樣,不過我們投手表現真的很棒不可思議,這讓打者的工作更輕鬆,也希望這狀況能延續下去,我們也能讓投手更簡單多打一些分數回來。」

拿下第二戰之後,費城人在國聯冠軍賽2勝0敗領先響尾蛇,也創下本季季後賽主場6戰全勝的紀錄。第三戰兩隊將在休息一天後,在響尾蛇主場進行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NBA/強勢回歸!西蒙斯喊話「重返明星賽」:回到我原本的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