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散播了!哈瑪斯秀人質影片「遭瘋狂轉發」 他警告:嚴重恐影響民意
哈瑪斯公開的人質影片受到不少人轉發,中國YouTuber悉尼奶爸發現後,立刻進行直播,呼籲大眾別再繼續傳播影片或照片。(圖/翻攝「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(Hamas),在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,挾持眾多以色列民眾與外國人,並於昨(16日)首度公布一段人質影片,發布後被各國民眾瘋狂轉發,對此,人在澳洲的中國YouTuber悉尼奶爸指出,千萬別繼續傳播這些影片,嚴重會影響到民意,落入哈瑪斯的圈套中。

更多新聞: 哈馬斯潛伏2年「以色列、美英竟沒察覺」 他曝:可能用1方式避監聽

別再傳播了!哈瑪斯秀人質影片「遭瘋狂轉發」 他警告:嚴重恐影響民意
悉尼奶爸提到,在哈瑪斯公布的影片中,21歲的謝姆(Mia Shem)手臂受傷,並希望能盡早回家。(圖/翻攝「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」YouTube)
在哈瑪斯發布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擁有以色列和法國雙重國籍的21歲女子謝姆(Mia Shem),一臉蒼白,且手臂受傷,希望能盡早回到家鄉。影片受到各國媒體和民眾瘋狂轉發,悉尼奶爸看到此現象後,立馬在YouTube頻道上進行直播,呼籲大家千萬別轉發影片,將會落入哈瑪斯的圈套中。
別再傳播了!哈瑪斯秀人質影片「遭瘋狂轉發」 他警告:嚴重恐影響民意
悉尼奶爸指出,以色列政府告誡各大媒體和民眾,不要再繼續傳播任何相關的影片或照片。(圖/翻攝「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」YouTube)
悉尼奶爸提到,其實以色列政府有告誡這些媒體和民眾,不要在各種平台上傳播影片或照片,因為有許多恐怖份子或綁架犯,會利用公開人質影片的形式,來取得大家的同情,且只要影片被分享的次數越來越多,民意就容易受到影響,是常見的手段,所以悉尼奶爸建議,可以用轉述代替轉發,拒絕被哈瑪斯牽著鼻子走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主播稱以色列人質「活該」被抓 網紅震驚:什麼國家會有這種言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