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施崇棠東海張國恩齊跑馬拉松挺癌症研究 公益路跑所得將捐助台灣各癌症研究中心
TERRY FOX RUN是全球最受期待的公益路跑活動之一,其目的在紀念加拿大傳奇慈善跑者Terry Fox的精神。

TERRY FOX RUN這個全球最受期待的公益路跑活動14日在台灣登場。睽違4年再度登台, TCS探索未來國際實驗教育機構首度舉辦, 力挺癌症研究, 幫助更多人治癒癌症,活動創下600人參賽、公益募款金額達新台幣50萬的亮眼成績。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、華碩集團董事長施崇棠首度聯手齊跑馬拉松,施崇棠表示,這次他首度參加馬拉松,目的就是支持台灣的癌症研究,期待未來造福更多人。

更多新聞: 成功盃直排輪障礙挑戰賽 親子作伙一同熱血挑戰

「TERRY FOX RUN 國際公益路跑」在TCS探索未來國際實驗教育機構、加拿大辦事處(CTOT)、台灣加拿大商會(CCCT)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攜手合作下,在臺灣師範大學林口校區舉行,公益盛會更吸引加拿大台灣商會主席Brandon Thompson、加拿大台北經貿辦事處處長Jim Nickel、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、華碩集團董事長施崇棠、臺師大簡任秘書兼總務處副總務長孔令泰、佳林國中校長簡財源、TCS校長Grant Sundal、TCS國中部校長葉世芬、TCS理事許詠絮、TCS理事姚舜晏,以及TCS負責人施宣宇、以及抗癌鬥士榮惠芬、陳奕丹等人參加本次活動。

華碩施崇棠東海張國恩齊跑馬拉松挺癌症研究 公益路跑所得將捐助台灣各癌症研究中心
為了支持台灣癌症研究,幫助更多人治癒癌症,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(左)、華碩集團董事長施崇棠(右)首度聯手齊跑馬拉松。

加拿大台北經貿辦事處處長Jim Nickel表示,TERRY FOX RUN是全球最受期待的公益路跑活動之一,其目的在紀念加拿大傳奇慈善跑者Terry Fox的精神。加拿大台灣商會主席Brandon Thompson 感性指出,小時候就曾和媽媽一同看著窗外在雨中努力為TERRY FOX RUN而路跑的民眾,後來他知道TERRY FOX RUNT是為了激勵全球對抗癌症的意識,並推動更多癌症研究的發展,他非常感動活動創始人Terry能推動這個全球性的運動,截至2020年,TERRY FOX RUN共為了癌症研究募得超過8.5億加幣。

華碩施崇棠東海張國恩齊跑馬拉松挺癌症研究 公益路跑所得將捐助台灣各癌症研究中心
加拿大台北經貿辦事處處長Jim Nickel。

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表示,這個具有濃濃加拿大色彩的活動帶來台灣,目的是追尋治癒癌症的夢想,支持癌症醫學研究,這次公益路跑的募款所得,將全部捐給台灣大學癌症研究中心及台灣癌症基金會,他相信癌症的研究的持續推動,將幫助全世界的每一個人。

華碩施崇棠東海張國恩齊跑馬拉松挺癌症研究 公益路跑所得將捐助台灣各癌症研究中心
加拿大台灣商會主席Brandon Thompson。

TCS校長Grant Sundal指出,Terry Fox成為慈善事業的象徵,不僅在加拿大籌款,更在海外以舉辦超過9000場次的慈善路跑,Terry Fox的故事提醒人們重視慈善、奮鬥、希望和共同努力,並在面對困難時保持堅持不懈的精神。華碩集團董事長施崇棠也表示,這是他首次參與路跑,他不在意成績,只希望呼籲更多人關注癌症的治療和研究,提高身體健康的意識。

更多新聞: 假投資真詐騙要注意!詐騙集團祕密大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