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意外遭「百公斤看板」狠砸!「一輩子半身不遂」親揭5年輪椅人生
豬狩友香因意外導致半身癱瘓,她也在社群分享5年來的歷程。(圖/翻攝 豬狩友香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日本知名女團「假面女子」成員豬狩友香,在2018年於街上行走時,不慎遭落下的大型看板打傷,當場多處骨折。其中,脊椎損傷更是讓她下肢癱瘓,無法像一般人行走,已經靠輪椅代步5年的她,更進一步揭開悲慘情況,稱自己有排泄障礙。

更多新聞: 河北彩花難忘走鐘獎!IG曬「抱抱中指通影片」真實心情全說了

女星意外遭「百公斤看板」狠砸!「一輩子半身不遂」親揭5年輪椅人生
豬狩友香為「假面女子」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 豬狩友香IG)

豬狩友香在2018年4月11日被重達百公斤的巨大看板壓傷,她困在看板下方不得動彈,只能大喊求救;在3名善心人士幫助下脫困,但也因脊椎受傷而導致她終生得依靠輪椅行動;她進一步在IG分享自己受傷過程,並寫下:「關於我不能走路的那一天,癱瘓女孩的獨自生活。」也提到自己的現況除了下身癱瘓外,甚至連自主排泄都有障礙,需要使用導尿管或是栓劑輔助。

女星意外遭「百公斤看板」狠砸!「一輩子半身不遂」親揭5年輪椅人生
豬狩友香在2018年遭逢意外,導致得終生坐輪椅。(圖/翻攝 豬狩友香IG)

不少粉絲也留言為她打氣,指出「我親戚也有類似情況,我依舊會支持你」、「意外已經5年了,又一次被妳的勇氣感動到」、「不管什麼情況,我都會一直支持你」、「辛苦了!很喜歡妳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一覽雲南美食美景!走一趟慢活之旅《去有風的地方》踏進雲苗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