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吳季穎涉打假球25萬元交保 快步離開地檢署不發一語
吳季穎(右捲髮者)25萬元交保,離開地檢署畫面曝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SBL球員吳季穎遭爆料涉嫌「打假球」,才被裕隆納智捷解約,後續他轉隊到台灣啤酒隊,不過今球隊發聲明表示,吳已向台啤自請離隊;另稍早檢方複訊後諭令,吳季穎以25萬交保。吳季穎稍早離開地檢署,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,在友人陪同上快步離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季穎涉打假球遭逐出籃壇 籃協決議:3聯盟不得錄用

針對遭爆打假球一事,吳季穎昨日透過IG發出聲明,他向各位球迷朋友及社會大眾致歉,自己做了不良示範,「我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,即使是與朋友之間的玩笑話也都不可以」。

士林地檢署得知後分案偵辦,下午約談他時還一度於住家找不到人,原來是他稱心情不好不想回家,所以住旅館,稍早訊後檢察官諭知吳他以25萬元交保。

快新聞/吳季穎涉打假球25萬元交保 快步離開地檢署不發一語
吳季穎下午抵士林地檢署應訊。(圖/民視新聞)

稍早,吳季穎步出地檢署,被問及「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說?是否有打假球?覺得對不起球迷?」等問題,他都沒有回應,最後在友人陪同下快步離去。


更多新聞: 開創台灣微創醫療新紀元 長庚與「達文西手術開發商」簽署合作備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