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野生王祖賢」街頭被捕捉!56歲真實樣貌網狂讚:時光不敗美人
有粉絲在南京捕獲「野生王祖賢」,絕美近況再度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56歲女星王祖賢外型出眾,1987年靠著電影《倩女幽魂》中的「聶小倩」紅遍全亞洲,一舉登上演藝顛峰,成為90年代香港影壇「四大花旦」之一!王祖賢2004年宣布息影,移居加拿大溫哥華定居,日子過得相當低調,不過近期卻有粉絲在中國南京捕獲「野生王祖賢」,女神近況曝光後,再度掀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挨酸整過頭認不出來!王祖賢「56歲真面目」美呆網:又變漂亮啦


王祖賢
王祖賢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祖賢息影後淡出演藝圈,鮮少公開亮相,不過她的一舉一動仍是粉絲關注焦點,近日有幸運粉絲就在南京碰到野生王祖賢,開心曬出合照表示「王祖賢本人非常有氣質,靜靜看著就很美好」,照片中,能看到王祖賢打扮休閒,穿著紫色T恤搭配長裙,雖然她戴著口罩,仍藏不住女神風采,招牌飄逸長髮一眼就被粉絲認出。

王祖賢
「野生王祖賢」被粉絲捕捉,雖然戴著口罩,仍藏不住女神氣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好久沒有看到女神現蹤,粉絲們看到王祖賢近況後超興奮,留言讚嘆「天啊老王這個氣質和狀態」、「氣質還是一等一的好」、「我的童年女神!」、「她依然很美呀」、「美到我昏厥」、「好久不見了」、「我太羨慕了」、「還是那麼好看」、「時光不敗美人」,也有人補充她可能是去南京牛首山的「佛頂宮」參拜。

王祖賢
王祖賢(右)親民與粉絲合照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)
更多新聞: 玖壹壹洋蔥瘦一圈!「真實走秀照」帥氣大升級 網讚嘆:好像古天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