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這群「人」唱跳祝壽     郭董連署衝刺倒數兩周

郭台銘衝連署剩最後2週,連署辦公室特別找來能跟人互動的智能機器人,放置在大型連署站點,增加趣味。但距上一次公布連署破30萬,衝過門檻已經10多天,外界好奇現在數量多少,發言人黃士修強調,過門檻後衝高進度沒意義,中選會不會因為他們有百萬連署,就給3張總統參選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合喬不攏 郭辦:國民黨招數都是在「拖時間」

智能機器人:「祝你生日快樂、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郭台銘連署倒數兩週! 能否破百萬連署受矚目工作人員下指令後,智能機器人來回舞動,揮著手唱《生日快樂歌》,給剛滿73歲的郭台銘送上祝福,郭辦在幾個大型站點放機器人,注入活力,民眾可跟他們互動,增添趣味,但稍等一下,這一換人操作,怎麼就卡住了。

記者 vs. 智能機器人:「Hi Kebbi,Kebbi,Hi Kebbi,嘖不理我。」

看來是剛到新環境,功能設定還沒到位,經過實測,能報天氣、介紹郭台銘背景,廠商強調設定完成後,機器人偵測到有人接近時,會主動搭話,引導對方給正確的指令。

機器人供應廠商陳信孚:「我們這邊會有,像可以透過視覺人體感測,其實我們可以知道有人靠近它,我們機器人可以主動打招呼,然後並提出一些建議,像比如說你有什麼需求,我可以幫你服務嗎,主動去引導這些民眾,看能夠提供什麼樣的服務,其實是(比傳統型)更智能的。」

郭台銘連署總顧問黃士修:「在台北總站這邊,我們也規劃一系列藝文表演活動,我們希望讓這個空間,真正開放給民眾,讓民眾能夠隨時可以來,也不一定是來簽連署,因為你們都已經簽完連署了,可是你們還是三不五時,可以來這邊坐一坐、聊一聊,這是一個開放的空間,可以給社會大眾所共享的空間。」

透過互動機器人、藝文活動,增加支持者的黏著度,郭台銘繼續衝刺,但離上次公布連署破30萬份以後,已經10多天沒更新進度,讓人好奇,郭台喊的百萬份,有機會達標嗎?

郭台銘連署總顧問黃士修:「我們已經拿到了基本的門票,可是我們都覺得單純把連署書衝高,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,如果今天衝破100萬,那中選會也不會說給我們3張總統門票,你要3張總統門票幹什麼。」

連署進入倒數。郭台銘生日深夜,也發文講述講述心情,強調看到台灣陷入內耗,不免感到著急、慌亂,然而心中越來越篤定的情緒也在萌芽,希望力往狂瀾,開創新局。

郭台銘連署倒數兩週! 能否破百萬連署受矚目選舉首戰就是總統級,連署這一關,不但要過,還要過得漂亮,展現郭台銘的政治能量,是裡子,更是面子。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宣布30萬份連署書達標 「郭爸爸希望基金」正式成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