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性騷反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二度傳喚陳建州

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沈建宏、SNG 台北報導

「黑人」陳建州,遭藝人「大牙」指控,11年前涉嫌在香港飯店性騷擾,陳建州事後提告妨害名譽,北檢二度傳喚陳建州,比對證詞疑點,對於案情細節,陳建州認為偵查不公開,不願多談,而被問到前台啤球員吳季穎假球案,陳建州則是露出苦笑,似乎也很無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往哪裡跑?桃園警廢墟設伏 順利逮獲通緝女子

記者vs.藝人陳建州:「好不好,好啊很好,你最近好嗎。」

用客家話跟記者寒暄,西裝筆挺的「黑人」陳建州,二度現身北檢,全因指控「大牙」誹謗而來。

遭控性騷反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二度傳喚陳建州記者vs.藝人陳建州:「黑人哥可以簡單幫我們講一下嗎。」

結束1個半小時庭訊,陳建州一派輕鬆步出法庭,原以為保母車已經在等他,卻遲遲沒看到車,帶著媒體不停繞來繞去,對於案情細節,也跟著閃避回答。

記者vs.藝人陳建州:「會想要去到香港嗎,有收到香港這邊的通知了嗎,今天檢察官針對加重誹謗的部分,還有沒有要補充的一些訊息還是資料。」

回顧今年(2023年)6月,藝人「大牙」臉書指控,「黑人」陳建州涉嫌在11年前,對她熊抱性騷擾,陳建州一度提告求償1000萬,後來撤稿改提刑事加重誹謗,早在8月陳建州首度出庭,挨告的「大牙」,也在9月遭傳喚說明,這回北檢似乎要比對當天在飯店證人的證詞,二度找來陳建州釐清細節。

藝人陳建州:「過程中還是不方便多說什麼,因為偵查不公開嘛,還是擇日吧有機會的話,再跟大家報告再跟大家說明。」

遭控性騷反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二度傳喚陳建州而針對「大牙」已經在香港報案,「黑人」沒有多做回應,而被問到吳季潁涉嫌打假球,陳建州似乎有些無言。

藝人陳建州:「(針對吳季穎的假球案),(會不會覺得對台灣籃壇是一個傷害),你不要在現在就問我這個,我覺得有機會再跟大家好好分享,因為這個過程還是偵查不公開嘛。」

假球議題沒有正面回應,反而把話題轉回自己的官司上,北檢再找來陳建州釐清疑點後,不排除近期就會偵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員警變鑽石大樓應召站「門神」? 萬華警分局認了:從嚴追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