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鴻源詆毀口罩國家隊惹眾怒!她怒斥:一個教授還沒證據就亂放話?
李鴻源(如圖)稱口罩國家隊「賺取大額回扣」,引發輿論譁然;而後他又道歉,表示該資訊「未仔細查核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近日於直播節目中指稱「口罩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」,引起經濟部不滿;李鴻源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致歉,表示「該訊息來自企業家好友,未經仔細查核;造成相關人士困擾,深感抱歉」。對此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國政願景發表會上嘆道「李鴻源曾有在政府服務的經驗,發言應該更公正客觀!感謝國家隊都來不及了,怎麼還在選舉期間刻意汙衊?非常不應該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認為李鴻源「很可惡」!

更多新聞: 怎麼又有馬文君!網揪藍營反「叛將條例」立委 民眾嘆:我覺得不行


李鴻源詆毀口罩國家隊惹眾怒!她怒斥:一個台大教授還沒證據就亂放話?
林育卉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,認為李鴻源「很可惡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李鴻源稱口罩國家隊「賺取大額回扣」,引發輿論譁然;而後他又道歉,表示該資訊「未仔細查核」,讓賴清德批「在選舉期間刻意汙衊,非常不應該」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指出「疫情期間,台灣從原本1天180萬片的口罩產量,成長到1天超過2000萬片!這是口罩國家隊共同努力的汗馬功勞,是台灣的光榮、我們的驕傲」。為此,林育卉把砲口對準李鴻源「真的很可惡!一個當過教授、當過內政部長的人,又不是街邊的流浪漢,講話不用拿出證據?什麼叫作『我朋友跟我說』?身為在野黨,你要攻擊綠電、快篩、雞蛋等等,確實都是你的自由;但這不代表你可以無的放矢」!

李鴻源詆毀口罩國家隊惹眾怒!她怒斥:一個台大教授還沒證據就亂放話?
林俊憲(如圖,受訪者)在臉書酸李鴻源「你的造謠好朋友,名字是不是叫『阿共』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另外,對於此事,知名作家苦苓也砲轟李鴻源「讓仇恨蒙蔽了良心」;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在臉書開酸「李鴻源的『造謠好朋友』,是不是住在海的另一邊?名字叫『阿共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昔同窗成藍網軍頭又自導自演「好油」恐嚇案 謝佩芬感慨:心裡非常難過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