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水之隔!三峽、鶯歌傻傻分不清 韓妞跑錯老街無緣在地美食
韓妞小賢日前因想起許久沒有去鶯歌老街,便一時興起,在社群軟體詢問粉絲們鶯歌老街的美食,她也真的到鶯歌老街去品嚐粉絲推薦美食。(圖/翻攝「小賢 리시엔 lixi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台灣有許多歷史悠久的老街,每個地區老街也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,傳統的歷史文化也吸引不少外國遊客前往,不過由於台灣老街有很多,若是沒有事先做好功課,恐會導致錯失想吃的美食或是想買的名產。韓妞小賢日前到鶯歌老街旅遊,她透露因為許久沒有去鶯歌老街,所以在社群詢問鶯歌老街好吃的食物,她自己也有屬意到當地要吃的美食,沒想到到了現場,她才發現原來她想吃的金牛角,是在鶯歌隔壁的三峽老街,讓她一臉無奈與美食擦肩而過。

更多新聞: 國慶連假「海潮慶典」安平登場 4天吸14萬動漫迷


都叫做老街?鶯歌、三峽傻傻分不清楚 韓妞跑錯與在地美食擦肩而過
除了粉絲推薦美食,小賢也想在鶯歌老街找自己想吃的食物,沒想到她想吃的居然是三峽老街的金牛角。(圖/翻攝「小賢 리시엔 lixian」YouTube)

韓妞小賢日前因想起許久沒有去鶯歌老街,便一時興起,在社群軟體詢問粉絲們鶯歌老街的美食,她也真的到鶯歌老街,品嚐了粉絲們所推薦的牛肉麵、壽司等當地美食,還到了位於鶯歌老街內的特色老宅星巴克,享受清涼的咖啡消暑,打發悠閒的下午時光,但是待她休息完,準備繼續吃美食的時候,她才發現自己想吃的美食,在鶯歌老街居然買不到。

都叫做老街?鶯歌、三峽傻傻分不清楚 韓妞跑錯與在地美食擦肩而過
沒有在鶯歌老街找到三峽金牛角,小賢只好將目光轉向鶯歌的陶瓷特產,親手體驗做陶瓷盤子的樂趣。(圖/翻攝「小賢 리시엔 lixian」YouTube)

原來小賢心中一直想吃的美食,是在鶯歌隔壁的三峽老街才有販售的金牛角,是三峽老街的名產,這也讓小賢相當沮喪,無奈自己跑錯了老街,和心心念念的美食擦肩而過,不過既然沒辦法吃到三峽老街的名產,小賢只好體驗鶯歌老街的名產陶瓷藝術,就是可以用過去的陶瓷技藝,來做屬於自己的盤子,小賢也表示,據說這個體驗活動,是政府為了保持鶯歌的傳統文化,特地開辦體驗,意外的小收穫,也彌補了小賢沒有吃到金牛角的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魅力城市北海道霸榜15年!熊本縣幸福度衝第3「和台灣有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