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說謊被揭穿 賴辦:典型柯文哲風格「開口就在編故事」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今(19)日為了深澳燃煤電廠及遭指「板凳坐3分之1」兩議題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交鋒,而柯辦發言人戴于文稍早並未正面回應問題,僅稱應聚焦政策討論。對此,賴辦痛批,典型柯文哲風格,開口就在編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否認登門拜訪、板凳坐3分之1 賴清德酸:柯文哲不必以蔣經國自居

賴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,民眾黨閃爍其詞的態度,根本就已經坐實了柯文哲當時的發言,就是在編造故事。

快新聞/柯文哲說謊被揭穿 賴辦:典型柯文哲風格「開口就在編故事」
賴辦發言人陳世凱。(圖/賴辦提供)

陳世凱指出,當初主動出來講誰拜會誰、椅子坐幾分之幾的,都是柯文哲。如今賴副總統還原當日事情經過後,民眾黨又開始左右閃躲、敷衍推諉地表示「這不是重點」。

陳世凱說,當初一直將此事掛在嘴邊,消費賴副總統的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如今說這不是討論重點的也是民眾黨,根本是模糊焦點當重點、前後打臉,完全無法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起責任

陳世凱強調,一個人若沒有誠信,將會對台灣未來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。柯文哲作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,如此信口開河、捏造不實謠言,不僅社會大眾無法託付,國際間的盟友也會對柯主席這樣的人有所質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誣指賴「板凳坐3分之1」 陪賓王定宇還原現場:為何老愛說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