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白合卡關 郭台銘證實17日私會柯文哲「先交流再擴大合作」
郭台銘今晚現身西門町發錢母。(圖/郭辦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2024總統大選「藍白合」協商卡關,雙方對找出最強參選人的方式有歧見。不過,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(19)日晚間快閃西門町連署站時證實,他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在本月17日晚間會面。雙方關注層面不同,柯著墨在政治工程改革;自己則是經濟層面,盼能先交流理解,再擴大至行動面的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用「切豬肉」喻藍白合 郭辦批:竟如此赤裸談分贓

郭台銘晚上快閃西門町連署站發錢母,同時接受媒體聯訪。記者提問,傳出柯文哲17日晚間有來拜會您,雙方對未來合作有初步共識,方便透露雙方聊了什麼,是否談妥要一起合作來選總統,因為郭辦發言人也沒否認這件事?

快新聞/
被記者問及郭柯合是否撥雲見日,郭台銘並未多做回應,直接轉身離開。(圖/民視新聞)

郭台銘回應,自己與柯文哲是老朋友了,非常歡迎他來探視,彼此見面交流的過程中,柯提及很多有關政治改革方面的議題;自己則聚焦在經濟改革層面,「彼此在理念先交流,然後再擴大到行動面的合作,這點我們大家都有很多共識」。

快新聞/
郭台銘今晚現身西門町發錢母。(圖/郭辦提供)

郭台銘說,這樣的共識,代表彼此對台灣的用心、用力,雖然雙方著墨的重點有所不同,柯著重政治工程的改革,自己則強調經濟議題,因為「顧肚子」也很重要,這點是他們很感謝,兩者也並無衝突,希望大家能共同為這塊土地的民主,做出努力。

快新聞/
郭台銘稍早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郭辦提供)

郭台銘指出,柯文哲昨(18)日證實有送他一盤花,祝他73歲生日快樂,而正巧也是昨日歡度54歲生日的柯辦總幹事黃珊珊,也親自送來巧克力口味的玫瑰花蛋糕,祝大家能往既定目標去推動、前進。

郭台銘透露,他也送了黃珊珊最愛的動畫角色「抱抱龍」存錢桶當生日禮物,祝雙方有個好的開始。

至於,記者追問「『郭柯合』是否撥雲見日?」郭台銘並未多做回應,轉身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佩霞取得放棄美籍證明 郭台銘嗨喊:攜手打拚為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