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檢察官要辦簽名會了!本人親揭「時間+地點」:請密切注意
「最美檢察官」陳漢章以分享穿搭走紅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prosecutorlakulaku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,以分享自己的女裝OOTD(今日穿搭)在網路上走紅,被封為「最美檢察官」!雖然他是有妻子的男兒身,但仙氣外貌和高挑身材完全不輸女性,近期更躍上《VOGUE TAIWAN》封面,讓他興奮不已!如今又傳出好消息,陳漢章不僅將登上台北時裝週閉幕秀,還將舉辦簽名活動,讓粉絲們興奮不已!

更多新聞: 解凍單飛不藏了!子瑜「外套沒穿好」洩絕美曲線 網急勸:小心感冒


陳漢章
陳漢章穿搭風格時尚,每次發文總能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prosecutorlakulaku IG)

陳漢章擁有精緻五官及出眾氣質,在老婆的支持下經營社群,分享每日穿搭,成功闖出名堂,如今在Instagram上擁有5.2萬追蹤,陳漢章日前發文宣布好消息,原來他多了一個新身分,成為新北地檢署的反賄選代言人,將透過拍攝短片,舉辦活動來宣導反賄選觀念。

陳漢章
陳漢章不只將參加時裝週,還將在地檢署舉辦簽名活動。(圖/翻攝自prosecutorlakulaku IG)

不僅如此,陳漢章今(19)日更加碼宣布好消息,原來他受品牌邀請,將在台北時裝週的閉幕秀擔任模特兒,歡迎大家透過YouTube平台或到現場欣賞,更讓粉絲興奮的是,陳漢章同時也宣布將在11月7日在新北地檢署前舉辦簽名活動,提醒大家「請密切注意!」,希望粉絲們別錯過這個機會。

常在IG抒發心聲的陳漢章,日前也坦言「最近越來越能感受到成為一名半公眾人物的感覺」,原本屬於自己的時間除了要顧IG外,還要參加許多的活動,「雖然這對我來說都是好玩、新鮮的事,但是自身體力還是有限的,最近常常有種筋疲力盡的感覺」,希望接下來無論是工作還是業餘活動都能順順利利,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湧入,為他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小S大女兒曬戰利品!意外曝光「大阿姨正面照」網驚:是傳說中的珍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