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宣布結婚喜訊 曬「超甜婚紗照」放閃愛妻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經紀人「Summer」緋聞傳了10多年,今年(2023年)6月蕭敬騰驚喜宣布向「Summer」求婚成功,讓網友們相當感動,昨天(10月19日)趁著工作空檔,帶著未婚妻趕緊去登記,甜蜜宣布結婚的好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超派!讓人白眼翻到天靈蓋的十大超解約會地雷 白目踩到直接Out!

蕭敬騰太太Summer:「謝謝,你有沒有吃飯,你爸是不是很麻煩。」

一身素雅黑白洋裝,Summer抱著愛犬,等待造型師幫蕭敬騰打理妝髮,臉上洋溢幸福笑容!

蕭敬騰宣布結婚喜訊 曬「超甜婚紗照」放閃愛妻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談著鋼琴、穿著西裝投籃,蕭敬騰出發前讓自己放鬆一下,Summer也捧著玫瑰花束,接著搭車一同前往戶政事務所登!

蕭敬騰vs.Summer:「是妳拿還是我拿,不知道。」

就要告別單身,蕭敬騰顯得有先緊張,不過登記時,兩人身邊滿滿粉紅泡泡!

蕭敬騰vs.Summer:「我那名字好醜喔,很像兩個小孩,幼稚園的小孩來胡鬧。」

蕭敬騰宣布結婚喜訊 曬「超甜婚紗照」放閃愛妻
蕭敬騰vs.Summer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,我願意。」

回顧今年6月,蕭敬騰與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Summer求婚,獻上13.33克拉鑽戒,成功抱得美人歸,自從公布喜訊後,蕭敬騰就毫不避諱放閃,如今兩人有了新身分,讓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紅「7寶媽」遭爆非法導購醫材 高市衛生局開鍘「罰6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