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合漸入佳境? 郭台銘:與柯文哲理念高度一致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,近期持續拚連署,也頻頻和柯文哲招手,兩人更兩度密會,今天郭台銘到桃園褒忠祠參拜,還碰巧遇上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賴香伶,兩人互動密切,也引發外界合作聯想,郭台銘是否會和柯文哲整合。郭台銘晚間到桃園走訪興仁夜市時強調,他與柯文哲理念有高度一致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拱侯「三子大合體」 韓國瑜喊漢子變流汗:我沒要你們挺侯

「總統好。」

有支持者高喊總統好,搶著上前握手,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,現身桃園平鎮褒忠祠參拜。

就這麼剛好,遇上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賴香伶,兩人又是換名片,又是握手寒暄,意外同框,引發外界柯郭合聯想。

郭柯合漸入佳境? 郭台銘:與柯文哲理念高度一致
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賴香伶:「因為他目前,當然是用連署的方式,所以連署一定是跨黨派,甚至是中間選民的喜好,所以這個部分跟柯P,在中間選民的這個發展上面,其實是異曲同工之妙。」

藍白合僵持不下,郭台銘頻頻招手柯陣營,還自爆兩人已經兩度會面,前立委邱毅還發文爆料,密會是由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,認為柯郭兩人在十月底有望完成整合。

郭柯合漸入佳境? 郭台銘:與柯文哲理念高度一致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強調和柯文哲理念一致,是否意味著郭柯合有望?但賴佩霞已經放棄美國籍,難道是另有盤算,要共提不分區立委嗎?

政治評論員余莓莓:「郭董你要拿多少資源出來,(柯郭合)合什麼,郭台銘沒有立委,未來(柯文哲)又靠著郭台銘,可以黨務經費也有了,政黨補助款自己有了,那會不會真的就是,郭柯合水到渠成呢。」

名嘴分析郭柯交流擴大合作,層面到立委席次,不過能不能如願,掌控權似乎還在柯文哲手中,能不能合不是郭台銘說了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部3地區大雨特報  雨勢一路下到明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