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「閉眼5秒」解魔術方塊!奇蹟手速「飆過賽車」網跪:技能全點滿
林志穎展現「閉眼5秒解魔術方塊」,驚人特技讓全場看跪了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@I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「小旋風」林志穎與金城武、吳奇隆、蘇有朋合稱「台灣四小天王」,一直以來在演藝、賽車等領域相當活躍的他,於2022年遭遇嚴重交通事故,一度陷入昏迷讓粉絲相當關心,修養將近14個月之後,林志穎決定重回舞台,參加中國歌舞競演節目《披荊斬棘》,登台掀起陣陣回憶殺,與節目成員互動良好的他,近日又展現1超神絕技,直接在節目上「閉眼5秒解魔術方塊」的神技,此段「見證奇蹟的時刻」在網路曝光,立刻讓全網粉絲看傻,大讚男神實在太厲害。

更多新聞: 《異能》趙寅成現蹤台灣同框「虎牙女神」?男神私照流出…全網被逼瘋:我的天


林志穎「閉眼5秒」解魔術方塊!奇蹟手速「超越賽車」網跪:技能全點滿
林志穎近期飛往中國參加電視節目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@IG)

49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近期飛往中國參加電視節目《披荊斬棘》,與王耀慶、胡彥斌、張棟樑、李玖哲、瘦子E.SO、唐禹哲、品冠、藍正龍等男星一同競爭,目前演出進行到第4場公演舞台,節目組於本日公開一段成員互動的可愛片段,只見林志穎那個一顆魔術方塊,邀請眾人隨意轉亂,並自信表示能夠輕鬆復原。


林志穎「閉眼5秒」解魔術方塊!奇蹟手速「超越賽車」網跪:技能全點滿
林志穎直接閉眼解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星姐微博)

站在人群中間的林志穎接過被眾人弄亂的魔術方塊之後,立刻熱心解說:「我先完成十字,再來是面,然後一層一層做起來。」,也不管旁邊的選手一頭霧水,他下一秒已經解完第一面,緊接著完全進入「施咒階段」,雙手不停轉動魔術方塊的林志穎,甚至直接閉起雙眼運用腦海中的公式解開魔術方塊,直接「閉眼5秒」的他就這樣瞬間。把魔術方塊上面的凌亂色彩回歸「整齊清一色」狀態,也讓全場看傻眼。


林志穎直接「閉眼解魔術方塊」的神奇畫面曝光之後,讓不少網友大受震撼,留言表示佩服:「驚掉下巴,太厲害了。」、「好快的手速。」、「這反應速度滿分。」、「被這手速震驚到了。」、「玩得太溜。」、「真的很厲害。」、「反應能力很強。」、「我都還沒看明白。」、「全方位技能點亮。」、「還有什麼不會?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青霞登封「68歲真實狀態」毛孔+皺紋全沒修!「驚嚇失焦」震撼網:太一般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