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文君涉洩密「戰鬥藍、韓國瑜」全上車挺 名嘴質疑:翻車怎麼辦?
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深陷潛艦洩密爭議,而後又遭爆「提案凍結國造潛艦3億預算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陷潛艦洩密爭議,而後又遭爆「提案凍結國造潛艦3億預算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直呼「不可思議」、「賣國立委當之無愧」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痛批「一點臉都不要了是嗎」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表示「若民進黨在立委大選中(席次)未過半,潛艦可能真的只會造一半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認為:「時間點越接近大選,各黨派越該把『主戰場』定調!民進黨現在把主戰場定調為『馬文君』,在正常的選戰中,應該是要想盡辦法從對手的戰場裡逃脫吧?想到國民黨竟然會自投羅網、正面對決!戰鬥藍全部上車相挺、韓國瑜(前高雄市長)首次輔選也是替她站台,那萬一馬文君翻車呢?潛艦洩密案恐會成為選前最大未爆彈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稱板凳坐3分之1「只是開玩笑」 賴競辦怒轟:提國政也是玩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