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到生無可戀...米格魯夜班值勤「狂打哈欠」 下秒認命趴聞網融化:好敬業
米格魯警犬夜班值勤狂打哈欠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啊哈bo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俗話說「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」,牠們除了能給予陪伴帶來療癒外,有時候也能協助生活上的大小事,為人犬和諧共存的社會做出莫大貢獻。最近就有網友碰見上夜班的警犬,儘管小狗狗看上去一臉「愛睏」到不行,還是盡責的完成分內的工作事務,可愛到極點的畫面曝光之後,成功吸引大批網友前來圍觀朝聖,忍不住直喊實在太敬業了。

更多新聞: 好像我家狗...她驚見車窗外巨汪「疾馳狂奔」 轉頭一看後座嚇壞了
累到生無可戀...米格魯夜班值勤「狂打哈欠」 下秒認命趴聞網融化:好敬業
米格魯看上去累到生無可戀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啊哈bo」)

微博帳號「啊哈bo」近日發文曬出影片,只見明亮的機場內有隻米格魯,前肢正趴在行李箱的旋轉台上,趁著大批行李還沒來到的空檔,張嘴大大地打了個哈欠,同時神情看起來極度疲憊,旁邊則有民眾拿起手機紀錄牠的一舉一動。原本還一副「生無可戀」模樣的牠,見到行李箱出現之後,絲毫沒有無視、倦勤的舉動,反而認命趴上去嗅聞有無任何違禁品。

累到生無可戀...米格魯夜班值勤「狂打哈欠」 下秒認命趴聞網融化:好敬業
米格魯見行李箱來了認命趴聞,檢查有無攜帶任何違禁品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啊哈bo」)

該帳號於貼文中表示「上夜班的警犬,這認真勁兒」,並標註「#每日萌寵打卡#」,這段13秒任勞任怨的超Q短片PO出後,網友們紛紛被牠的認真給融化,留言大力讚賞「牠好敬業啊」、「認真努力的樣子真美」、「盡職盡責的狗狗,看見行李來了,奮力趴上去聞聞」、「雖然感覺牠很睏,但是行李箱要過來時,立馬就上班姿態了,無言的戰士棒棒噠」。

→ 影片請點此 ←

更多新聞: 健身狂犬模仿主人「槓鈴深蹲」!超神同步率嚇壞600萬網:狗都比我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