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莊外送員下班打網咖「待廁所半小時」 警消破門發現他氣絕身亡
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程姓男外送員昨(19)日深夜赴網咖打電動,孰料今(20)日凌晨遭顧客反應,佔用廁所長達30分鐘沒有出來,店員察覺狀況不對,趕緊報警。警消到場破門後發現,程男倒臥廁所地上,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初判無外力介入。檢警相驗後研判,死因疑為阻塞性腦中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非營利幼兒園爆「倒立虐童」案 園長辯:早療特殊訓練

據了解,程男擔任美食外送員,昨日結束一整天辛勞的工作後,深夜10時許單獨前往新莊區民安東路一間網咖打電動,約莫今日凌晨3時45分進入廁所,就沒再出來,時間長達30分鐘。

另一名顧客見狀況不對,趕緊通報店員協助,轄區警方、消防隊員到場後,緊急破門後發現,程男倒臥在廁所地上,沒了呼吸心跳,但因身上並無外傷,初判並沒外力介入,通知家屬到場後了解,程男也沒有慢性病史或服藥紀錄。

檢警今日下午相驗後,初步研判死因疑似為阻塞性腦中風,家屬對此也沒有意見,所以將程男遺體發還家屬,處理後續喪葬事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合是腐敗政治文化悲劇 邱顯智轟:柯、侯不要再玩政治分贓老把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