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侯柯會「誰邀誰」成羅生門? 柯辦駁主動求見:侯友宜積極邀約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0)日受訪時證實,已經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晤;另外,侯辦下午也發聲透露,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見過柯文哲了,更直言是對方提出見面請求,不過,柯辦卻說是「侯友宜市長日前積極邀約見面」,雙方說法兜不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已與朱、侯兩人碰面 柯文哲談藍白合:國民黨才是主力

侯辦指出,雙方確實曾見面過,且是由「柯文哲主動提出私下會面」,當時彼此有默契不對外說,雙方並且希望持續保持溝通管道。

侯辦表示,柯文哲既然認為下架民進黨的主力是國民黨,就不應如此強勢只能接受他們方案,否則就不進行會談,而國民黨也非常有誠意提出折衷方案;競辦呼籲民眾黨儘速一起坐下來談,找出雙方都能接受的折衷辦法,一起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。

有關柯、侯雙方會面一事,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應,雙方幕僚本來就有管道交換意見,「而侯友宜市長日前積極邀約見面」,柯文哲認為針對時局交換意見,有助緩解雙方僵局。

戴于文強調,政黨輪替是大多數國人的期待,柯文哲秉持最真誠的善意、最大的彈性,也希望侯友宜方面可以針對可行且簡單的民調方案實質討論,儘快推出最強的在野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出手「證實見柯文哲」 觸及正副總統議題:絕不是淘汰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