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分手惹殺機? 越南籍移工持折疊刀殺害女友

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

高雄岡山驚傳凶殺命案!一對來台打工的越南籍情侶,男友疑似不滿女友提分手,發生爭吵,沒想到男友酒後失控,竟然拿折疊刀攻擊女友的左胸和腹部,導致女友傷重不治,男子隨後自行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喝酒起口角 板橋2男遭砍傷「1命危1重傷」 嫌犯逃跑中

救護車接獲報案,趕到岡山成功路一間民宅,沒過多久,一名女子被抬了出來。

傷者是一名越南籍女子,身中兩刀,已經沒有心跳呼吸,救護車緊急送醫急救,醫生搶救了一個多小時,仍然回天乏術。

附近住戶:「聽到救護車聲而已,被殺兩刀嘛!到醫院就死了。」

提分手惹殺機? 越南籍移工持折疊刀殺害女友
​​​​命案就發生在高雄市岡山區這間越南早午餐店的樓上,房間出租給越籍人士,死者黎姓越南女子才剛搬沒多久,男友阮姓越籍男子晚間喝酒後跑到這裏,疑似不滿女方提分手,雙方發生爭吵,竟持折疊刀將女友殺死,房間地板上滿是血跡,阮姓男子隨後自行報警,待在房間內等警方來。

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:「阮姓越籍男子疑似酒後,與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吵,持刀砍傷女友左上胸及右側腹部,阮男當場遭警方逮捕,並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一把。」

提分手惹殺機? 越南籍移工持折疊刀殺害女友
​​​​附近住戶:「員警來搜啦搜這台機車拿東西,拿一包起來不知道是什麼,常有移工在這裏出入。」

凶嫌阮姓男子今年6月才被通報為逃逸移工,行蹤不明,沒想到再次現身竟然犯下殺人案。一起來台打拚,卻因為過不了情關,夢碎異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3雲林車禍釀4死!遊覽車出廠時間曝光 公路局:全面安全查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