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漢典首敲響金鐘淚謝「康熙」 小S、蔡康永發聲給祝福
陳漢典首敲響金鐘淚謝「康熙」。(圖/取自陳漢典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20日晚間落幕,其中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部分,由吳宗憲、Lulu(黃路梓茵)、陳漢典拿下。陳漢典致詞時也表示,這是自己第一次得到金鐘獎的肯定,他也哽咽感謝所有幫助他的人,包含曾一起搭檔的小S、蔡康永。對此,兩人也透過臉書給予陳漢典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再轟柯文哲「板凳說」 柯辦:未來會提醒他以後別再提

小S透過臉書說到,「恭喜漢典,我知道你非常想拿這個獎,很替你開心!祝你平安」。而蔡康永則說到,「沒想到我的頁面有一天會放你的獨照、而且是特寫(照片是小S半夜截來的圖)」。

蔡康永表示,康熙時期的陳漢典,從來沒辦法預先知道每一集自己跟小S要對他提出什麼要求,「你就是一夫當關、見招拆招,這很有種」。蔡康永表示,「S跟我跟你,相依為命的做完了康熙來了,那是我的美好回憶,希望也是你的美好回憶。如果回憶酸臭了、請把它清掉,如果回憶是力量,請好好用這份力量。s祝你平安,我祝你永遠自得其樂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稱「漢子變流汗男子」 侯友宜:他說的也沒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