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廠「家庭日包遊覽車」國3遇死劫!主管還原「煉獄過程」:整個人被拋飛
國道3號南下264K斗六段今(21)日上午9時40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最後共釀4死22人傷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新竹某科技公司今(21日)員工旅遊包遊覽車南下,行經國道三號264公里雲林斗六段與轎車擦撞,此起事故包含大客車18人輕重傷、一對母子雙亡,轎車2人死亡,事故車輛為健全通運有限公司遊覽車。倖存活下來的主管還原事發經過,透露「有人被拋起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三車禍4死 男童坐最後排「頭撞隔音牆」傷重不治


科技廠「家庭日包遊覽車」國3遇死劫!主管還原「煉獄過程」:整個人被拋飛
遊覽車上的12歲男童慘死,50多歲母親搶救不治,小客車50多歲男、女也搶救無效過世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國道3號南下264K斗六段今(21)日上午9時40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1輛遊覽車與1輛小客車發生撞擊,造成小客車翻覆,車體扭曲變成廢鐵,雲林縣消防局派遣大量救護車趕赴救援,警消人員到場後,發現1人明顯死亡,3人無呼吸心跳,遊覽車上的12歲男童慘死,50多歲母親搶救不治,小客車50多歲男、女也搶救無效過世,最後共釀4死22人傷。


科技廠「家庭日包遊覽車」國3遇死劫!主管還原「煉獄過程」:整個人被拋飛
一名倖存的吳姓主管透露他感覺到「有人整個被拋起來」,車子一直到撞上側護欄後才停下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依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一名倖存的吳姓主管透露,原本今天是公司家庭日1日遊,派出5輛遊覽車,沒想到前往第一站樂園就出事,當時車禍當下,車上的員工都在睡覺,怎料遊覽車擦撞後開始偏移,他感覺到「有人整個被拋起來」,車子一直到撞上側護欄後才停下。

吳姓主管透露,事發當時車子雖然停下來,但車門卻沒有開啟,後來才發現駕駛頭部流血昏厥叫不醒,大家只能只好破窗逃生,經嘗試後玻璃卻又敲不破,便想說從車逃生門離開,但逃生門太高也難以逃脫,員工們最後都往駕駛座放向移動,才順利成功脫逃。當下趕緊讓有受傷的、無受傷的員工分類成2群,以便消防人員把握救護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3雲林車禍釀4死!遊覽車出廠時間曝光 公路局:全面安全查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