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網紅稱「罵民進黨會被抄家」 柯宇綸酸:根本言論太自由
柯宇綸批網紅cheap。(圖/取自柯宇綸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百萬網紅cheap先前曾在專訪中指稱,批評民進黨很恐怖,可能會被抄家。對此,藝人柯宇綸透過臉書酸,「根本言論太自由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紅稱「罵民進黨會被抄家」被網友出征 賴清德:盼網路世界珍惜台灣民主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接受媒體聯訪,有記者問到,近期網紅cheap說,罵民進黨會被抄家結果被網路攻擊,想請問賴清德怎麼看?

對此,賴清德表示,自己必須要再次強調台灣的民主得來不易,台灣的自由也是如此,在民主自由的世界,台灣固然贏得國家的肯定,也是亞洲民主的燈塔,但是在網路世界,台灣才剛開始而已。賴清德說,自已也非常期待,在網路世界活動的人,也應該要珍惜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,還有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。

柯宇綸也透過臉書酸,每天亂講話的人喊被抄家,是沒地方住還是房租漲價?都不是,就是一個虛無飄渺的感覺別人來指正錯誤叫出征,扛不住的阿雜要找地方發洩,「根本言論太自由」。

該文一出後,網友也留言說到,「不懂那種人到底在紅什麼,會按他讚的人智商堪慮」、「程度差又玻璃心,要賺網路聲量紅利卻又不接受討論空間,直接無限上綱到被抄家,後黨國時代新型態的精神疾病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文君再凍結潛艦預算 賴清德:令人匪夷所思且不應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