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楊大正《我願意》奪金鐘戲劇男配角獎 發表感言口誤「謝謝金曲」
楊大正奪戲劇節目男配角獎。(圖/擷取自滅火器 Fire EX.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(21)日晚間登場,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《我願意》摘下戲劇節目男配角獎,他難掩喜悅,但未料發表感言時,最後不小心口誤講成「金曲」,引來全場一陣驚呼。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開幕 黃偉哲:絕美演出絕不能錯過

楊大正發表感言時表示,「拍謝自己第一次來就拿禮物」,他要謝謝文化部、評審、《我願意》劇組所有人,直言他演戲演了14年了,能站在這舞台,特別感謝這14年每位給予他機會的導演與前輩等,「謝謝你們」。

楊大正也不忘感謝滅火器團員們及工作夥伴,還說自己每次去演戲,他們都很擔心公司沒收入,「現在得獎了,你們慢慢擔心吧」。

最後楊大正感謝家人,並喊說:「我是楊大正,除了是樂團主唱之外,我也會是一個很棒演員,謝謝金曲..謝謝金鐘獎」,表示自己會帶著這份祝福,繼續努力往前邁進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58/協志哥入圍視帝?網一見「他」禁慾走紅毯瘋喊:56不能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