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人6:1擊敗響尾蛇聽牌 有望二度打進世界賽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

大聯盟的戰況,國聯冠軍賽第5戰,費城人隊今天在客場,敲出了3發全壘打,終場6:1擊敗響尾蛇隊,戰績3勝2敗聽牌,費城人只要再一勝,將連續第二年打進世界大賽,這場比賽費城人巨砲哈波表現出色,不僅轟全壘打,還盜本壘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舉重地主方莞靈摘金 續拚巴黎奧運不停歇

美國游泳傳奇,飛魚MichaelPhelps,擁有23面奧運金牌,擔任國聯冠軍戰第5場的開球貴賓,前4戰雙方各拿2勝平分秋色,作客的費城人1局上半就發動攻勢。

費城人6:1擊敗響尾蛇聽牌 有望二度打進世界賽球賽主播:「史托特走了他被夾殺,哈波回來了傳回來偏了。」

費城人雙盜壘,巨砲BryceHarper,趁機從三壘偷回本壘,得到費城人單局第2分,2:0的領先,響尾蛇捕手GabrielMoreno被狠狠撞翻,不過還能繼續留在場上比賽,響尾蛇隨即以游擊手GeraldoPerdomo的精彩撲接,快傳一壘結束這半局,比賽來到6局上半,費城人另一門巨砲KyleSchwarber,逮住一記紅中球。

球賽主播:「高飛球很遠到右外野,史瓦伯又轟出去了。」

Schwarber的陽春砲,是他在國聯冠軍賽的第5轟,生涯在季後賽的第20轟,費城人3:0領先,1出局之後,輪到之前盜本壘成功的Harper發功,逮中一記偏高的速球。

球賽主播:「哈波又來一記猛轟能飛多遠呢?」

Schwarber以及Harper同一局開轟,費城人4:0拉開差距,奠定勝利基礎,Harper單場4打數2安打,1分打點得到3分,使盡渾身解數,是獲勝的大功臣。

費城人6:1擊敗響尾蛇聽牌 有望二度打進世界賽費城人一壘手哈波:「我只是想要贏就是這樣而已,無論付出什麼代價,無論情況如何會是像怎樣,對我們來說這都是重要的一場。」

8局上半,費城人強打捕手J.T.Realmuto,再補上一發2分全壘打,費城人單場3轟,投打俱佳,終場6:1勝響尾蛇,戰績3勝2敗聽牌,再拿一勝,將連續第二年進軍世界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重寫2018年世界盃進球!超狂自由球破門 助隊逆轉奪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