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兩起棄車逃逸二案件 2移工跑下田躲警、駕駛自撞竄逃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陳建華 台中報導

台中霧峰,21日深夜,一輛自小客因為沒開大燈,引起警方注意,沒想到駕駛不但拒絕攔查,還加速逃逸,最後開進死巷,車上兩人竟然下車衝進田裡,隨後不見人影,另外在大里區,也有車輛自撞護欄,飛進4米深的土地,但警消獲報到場,駕駛已經離開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外媒報導「台灣健保正崩潰」? 台北榮總:曲解原意「令人錯愕,深感遺憾」

21日深夜11點多,車輛突然開進死巷,下一秒2名男子,不顧車輛還沒熄火,開門跳車,分頭往田裡奮力衝刺,員警隨後奔上前追緝,可惜慢了幾步,兩人早已逃之夭夭。

暗夜兩起棄車逃逸二案件 2移工跑下田躲警、駕駛自撞竄逃

目擊民眾:「看到人跳進去,跳到田裡面去,當時那個女警察和那個(男警),直接先後都跳下去追。」

目擊民眾:「(車)停在那,下車後人跑走,車子沒熄火,結果慢慢往前滑,滑滑滑就撞到(其他車)。」

事發就在台中霧峰,據了解車上兩人,疑似都是外籍移工,行經四德北路時,因為沒開大燈,又拒絕攔檢,員警一路追了4.5公里,最後2名男子,竟然衝下車徒步逃跑。

四德派出所長呂倍翠:「本分局持續追查逃逸男子身分,並製單舉發交通違規。」

短短3小時內,在台中大里,也發生棄車逃逸事件。自小客墜落在4米深的草叢堆,被撞到的護欄,也跟著飛落,但警消到場,駕駛早已不見蹤影。

目擊民眾:「人就跑了啊。」

目擊民眾:「他一開始(從車裡)出來,他有先叫我們不要報警,然後就走出來。」

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簡永健:「警方目前已掌握駕駛人身分,並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。」

駕駛自撞後,不顧愛車,逃離現場,是否有酒駕情事,警方將持續追查。

暗夜兩起棄車逃逸二案件 2移工跑下田躲警、駕駛自撞竄逃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快改道!重機團體今「開車」前往石碇服務區 「停好停滿」表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