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清德澄清從未「登門拜訪」 柯文哲:真的要這樣逼我?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,近日因深澳電廠議題交鋒。賴清德本月19日澄清,雖然跟柯文哲在某些場合有提到能源問題,但並非登門拜訪,柯當時也沒有答應,只是聽而已,所謂登門拜訪、請柯幫忙的說法與事實有很大出入。柯文哲今(22)日表示,「真的要這樣逼我?好,我回去把行程拿出來一條一條跟他對,幾分幾秒,我的行程都有紀錄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感情破裂?傳陳智菡慘遭金溥聰怒斥掛電話 侯辦還原當日真相

對於柯文哲先前多次提到,賴清德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曾親自登門拜訪,希望柯文哲不要反對深澳電廠,賴清德19日在第6場「國政願景」發表會上表示,「我什麼時候登門拜訪?時間地點講清楚」。

賴清德強調,他從未登門拜訪過柯文哲,雖然的確在某些場合有跟柯文哲提到能源問題,當時柯文哲也沒有答應,只是聽而已,柯文哲說他登門拜訪、請柯幫忙,「都有相當大出入」。

賴清德說,倒是柯文哲要選市長之初,來台南拜訪,他曾親自撥空接見柯文哲,還分享選市長要有很大決心,這是醫師私下的對話,不對外講的,且他僅跟柯文哲見過2次左右,但柯文哲都公開轉述,且轉述內容不盡事實,「我跟大家分享,曾經登門拜訪的,是他」。

柯文哲今日出席苗栗競選總部成立茶會,並接受媒體聯訪,對於賴清德澄清並未登門拜訪,柯文哲回應表示「來來來,我跟你講,他真的要這樣搞是不是?2018年3月他見過我幾次?」柯也提到,「真的要這樣逼我,好我回去把行程拿出來一條一條跟他對幾分幾秒,我的行程都有紀錄。」

柯文哲還說,「欸不管有沒有見過面,你先回答2018年深澳電廠一開始說要蓋後來又不蓋,先解釋一下,你是為了蘇貞昌的問題才去改變的,證明你們是為了一個人去改變國家政策嘛,這個你要先回答,不要糾結在細節。當然你有來拜託我啊,怎麼沒有。 」至於2人的見面次數,柯文哲表示,印象中就2次以上。

更多新聞: LIVE/賴清德赴台南市歸仁區 出席王定宇競總成立大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