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祥銓認「把余天當搖錢樹」!登脫口秀自嘲「靠爸」喊話女兒:去靠阿公
余祥銓登上脫口秀節目,整段表演大受好評。(左圖/翻攝自Youtube STR Network、右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,近期宣布與小12歲女友柔柔結婚,並將在11月迎來女兒的出生。他自踏進演藝圈以來,常常飽受「靠爸」的批評,日前他受邀登上《狗屎寫手》以詼諧的方式講述過往的醜聞,段子內容大開自己的玩笑,並喊話女兒「未來要靠阿公」,幽默的一番話讓台下觀眾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瑀熙比基尼辣照「免費解碼」!網見「重量級角色」秒醒:一早就超派


余祥銓認「把余天當搖錢樹」!登脫口秀自嘲「靠爸」喊話女兒:去靠阿公
余祥銓在《狗屎寫手》講述自己過去的醜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STR Network)


脫口秀節目《狗屎寫手》事先會擬定一份講稿,讓來賓能透過耳麥轉述後台寫手講述的內容。每段內容都非常精彩,「大家說我爸是演藝圈的長青樹,但在我眼中他是『搖錢樹』」、「我爸在民進黨當立委,他一直想知道我跟台灣誰會先獨立」、「我爸這輩子教我很多,他交我最多的是『交保』」,中間幾度他自己也笑到不行,觀眾們也跟著一起哈哈大笑。

余祥銓過去曾參加過歌唱選秀節目,不過卻被評審包小松、包小柏兩兄弟毒舌講評,而段子內容也不免俗提及「上週日我跟朋友去唱KTV,大家都嫌我唱歌很難聽,這是我毀掉的第二個『快樂星期天』,其實只要我唱歌,就沒有快樂星期天,只要我活著,就沒有『快樂余天』」。

余祥銓認「把余天當搖錢樹」!登脫口秀自嘲「靠爸」喊話女兒:去靠阿公
段子內容詼諧又幽默,余祥銓本人也一度笑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STR Network)

最後,他說「其實我作為一個星二代,就注定要活在鎂光燈下,我也想成為能夠養活父母的星二代,像是『蔡桃貴』。我女兒快出生了,我打算把她培養成星三代,因為我不想當『星句點』,我希望女兒爭氣點,不要跟我一樣是靠爸族,去靠阿公。」。

余祥銓認「把余天當搖錢樹」!登脫口秀自嘲「靠爸」喊話女兒:去靠阿公
余祥銓的段子讓全場哈哈大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STR Network)

影片一出,短短一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23萬人觀賞,網友紛紛狂讚「余祥銓真的心態很好。他也是經歷了滿多網路霸凌,但一直很正面看待,這點真心很佩服他。」、「先不講別的,光是能站上台接受自嘲,這肚量都是值得掌聲」、「他真的很放得開,謝謝他的表演」、「余祥銓真的越來越棒耶,這幾年明顯有在進步」、「余祥銓狀態超讚」、「這集好好笑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「高衩禮服」太危險!鎂光燈直射「整尊透視」全場尖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