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福利大放送!元元、林莎「暗黑比基尼」完美線條全露出 網看暈:愛了
元元(左圖右、右圖)在鏡頭前從不吝嗇秀出完美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1105ya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27歲台灣女星元元(吳婕安),自2018年出道至今已4年,憑藉甜美可愛的臉蛋,以及不科學的傲人身材,還有外向活潑的個性,受到不少死忠粉絲喜愛。元元近幾年除了積極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外,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生活日常,或是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粉絲分享。今(22)日晚間,元元PO出3張與好姊妹林莎在泳池邊的自拍照,只見2人都穿著性感火辣比基尼,讓許多網友都看暈了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甜曬「美式下午茶」辣照!「單穿粉色Bra」傲人弧線完美現形


女神福利大放送!元元、林莎「暗黑比基尼」完美線條全露出 網看暈:愛了
元元(左圖右、右圖右)在IG上PO出與林莎(左圖左、右圖左)的出遊照,2站在泳池邊穿著性感泳衣,不吝嗇秀出完美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1105ya)

元元的IG上有101萬粉絲追蹤,擁有超高人氣,她經常上傳性感辣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今(22)日晚間,元元在曬出了3張與林莎的合照,並在內文處透露,近期將迎接生日來臨,好友林莎帶她到泰國曼谷慶生,不過對於生日願望她仍在苦惱中,因此說道,「我有三個願望你們覺得我要許什麼願望?林莎說其中一個願望是可以再帶我去一個地方!你們覺得要去哪?倫敦、LA、冰島、馬爾地夫?」。

女神福利大放送!元元、林莎「暗黑比基尼」完美線條全露出 網看暈:愛了
元元(左圖右)與林莎(左圖左)感情相當好,過去還曾一同拍攝寫真集。(圖/翻攝自IG@1105ya)

照片裡的元元,頂的招牌長髮,帶著編織帽,身上穿著火辣的黑色比基尼,而身旁的林莎,頭上戴著黑色墨鏡,身上也同樣穿著黑色泳衣,2人在鏡頭前都不吝嗇地秀出纖細完美身材,元元與林莎站在泳池邊開心合影,一下對著鏡頭嘟著嘴,擺出可愛表情,一下緊抱在一起,大方露出側邊的完美弧線。不管是從哪個角度看,2人都非常性感、漂亮,被稱作「0死角女神」也完全不為過。

女神福利大放送!元元、林莎「暗黑比基尼」完美線條全露出 網看暈:愛了
元元(左圖左、右圖左)每次上傳美照,能引起大批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@1105ya)

事實上,元元與林莎是感情要好的閨密,2人曾一起拍攝寫真集,在鏡頭前大方秀出完美身材。擁有「國民女友」稱號的林莎,以及「呆萌女神」元元,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。而這次元元再度曬出合體照,也引來許多網友暴動表示,「好性感」、「美麗又性感」、「直接戀愛」、「2位美女真漂亮」、「莎元+泳裝,福利啊啊啊」;有趣的是就連藝人阿樂也留言笑說「看得到泳裝的地方都好!!」,似乎是在幫粉絲謀取福利。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奎丁襯衫鈕釦全開「裸色惡魔無碼輸出」!遭「他」硬闖更衣間笑問:羨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