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淑臻台上「不讓朱軒洋牽導演手」影片全曝光!她親解背後原因
朱軒洋(紅圈左)與導演賴孟傑(紅圈右)牽手,結果遭到蔡淑臻(紅圈中)阻止。(圖/翻攝自「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」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第58屆金鐘獎在上週五、週六(20、21日)圓滿落幕,其中在戲劇類獎項,醫療職人劇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一連拿下3項大獎,先是女主角蔡淑臻榮獲戲劇類節目女主角獎肯定,最後劇組又抱回了戲劇節目獎,可說是大贏家。而在獲獎後,劇組團隊及男、女主角朱軒洋、蔡淑臻也一塊上台,不過就有網友注意到,2人與導演賴孟傑在台上的小互動,意外引發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民視首播時間曝!蔡淑臻攜手朱軒洋譜姊弟戀


蔡淑臻台上「不讓朱軒洋牽導演手」影片全曝光!她親解背後原因
朱軒洋(左)與導演(右)想越過蔡淑臻(中)牽手,結果被蔡淑臻給拍開。(圖/翻攝自「janel.tsai」IG)


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獎,全劇組都相當開心,大家也一塊上台享受這份榮耀。而當製作人在發表感言時,朱軒洋、蔡淑臻、導演賴孟傑一塊站在後台,朱軒洋似乎有些興奮地動來動去,接著他轉頭看向賴孟傑,2人也忍不住想在台上握手致意,結果,站在中間的蔡淑臻看到2人越過自己牽手,立刻伸手將2人的手拍開,並自己緊抓住他們的手,逗趣畫面全被拍了下來。

蔡淑臻台上「不讓朱軒洋牽導演手」影片全曝光!她親解背後原因
蔡淑臻(中)分開2人的手,她也笑說是因為自己吃醋了。(圖/翻攝自「janel.tsai」IG)


這段頒獎台上有趣的小插曲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說3人互動十分可愛,也有人好奇蔡淑臻阻止2人握手的原因。對此,蔡淑臻昨日也轉發這段在台上的影片,並透露自己當下的真實想法:「哈哈哈哈哈我吃醋,你們怎麼自己牽牽」,搞笑表示是因為吃醋才阻止2人牽手。

蔡淑臻台上「不讓朱軒洋牽導演手」影片全曝光!她親解背後原因
蔡淑臻以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奪下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蔡淑臻也憑該劇拿下女主角獎,打敗了安心亞、林予晞、桂綸鎂、高慧君等人,演技受到評審肯定。蔡淑臻上台時心情相當激動,她也哽咽發表感言:「這趟旅程很美好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」、「我一直相信故事可以幫助我們互相包容、理解」,並把獎項獻給每個在低谷的朋友,激勵大家一定能找到出路,最後也感謝家人與自己。


更多新聞: 金鐘58/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奪戲劇節目獎!壓軸連奪3大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