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柯侯共開記者會宣布藍白合? 國民黨、民眾黨皆否認
柯文哲、朱立倫、侯友宜(左至右)。(合成圖/民視快新聞製作)

首次上稿:10/23 18:02
更新時間:10/23 18:18(更新柯辦回應、換首圖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被視為韓家軍的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今(23)日指出,有長輩告知藍白合本週有望舉行聯合記者會,屆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會同台,還會宣布聯合政府、立委席次最大化等可能的共同主張。柯辦稍早強調暫無規畫,而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也說,目前沒有這樣的訊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柯侯本週將開「聯合記者會」? 柯辦:暫無規畫

針對傳言,楊智伃指出,目前沒有這樣的訊息,為了回應近應6成民眾希望下架民進黨、完成政黨輪替的目標,藍白合就一直是國民黨努力的方向。

楊智伃舉例,為了回應近應6成民眾希望下架民進黨、完成政黨輪替的目標,藍白合就一直是國民黨努力的方向,昨(22)日在中市第七選區(太平、大里)立委參選人林家興競總成立大會上,台中市大家長、媽媽市長盧秀燕及民眾黨中一選區立委參選人、媽媽立委蔡壁如共同出席,就充分展現藍白合的具體進度。

楊智伃強調,國民黨未來會繼續秉持著誠心、耐心、同理心來面對藍白的溝通合作,國民黨一定會持續努力為民眾拚更好的日子。

針對外傳柯文哲本週將與朱立倫、侯友宜共同召開記者會一事,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,「本週本辦會按進度召開政策記者會,至於外傳與朱主席及侯市長一同召開記者會一事,目前暫無規畫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藍白合成形!朱立倫:支持蔡壁如 綠反酸「比較像全面棄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