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死戰擊沉衛冕軍太空人 遊騎兵睽違12年晉世界大賽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美聯冠軍賽,遊騎兵和太空人鏖戰到殊死的第7戰,遊騎兵全隊狂轟4發全壘打,強打賈西亞(Adolis Garcia)單場雙響,包辦5分打點,成為致勝關鍵。遊騎兵最終11:4大勝衛冕軍,睽違12年再闖世界大賽,將挑戰隊史第一座金盃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生涯500勝意義非凡!外媒評戴資穎「羽壇費德勒」列最經典戰役

球賽主播:「二壘方向滾地球,從兩年前的百敗中谷底翻身,遊騎兵拿下美聯冠軍。」

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,遊騎兵辛苦拿下美聯冠軍,全隊抱成一團慶祝。條子軍團踢館,延續今年(2023年)系列賽主場必敗魔咒,致勝關鍵,全靠這位10月最狂的男人,Adolis Garcia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擊成反方向沿著邊線,又要形成一支全壘打...,這球出去了賈西亞10月打得超猛。」殊死戰擊沉衛冕軍太空人 遊騎兵睽違12年晉世界大賽Garcia季後賽狂掃8轟,Game7殊死戰單場雙響,個人包辦5分打點,比太空人全隊還多,Garcia好表現感染全隊,最終11:4大勝衛冕軍,在美聯封王,闖進世界大賽。

現場主持人:「美聯冠軍獎盃就在眼前,它現在是屬於你們的了,來高舉獎盃慶賀吧。」

今年(2023年)美聯冠軍賽,遊騎兵從一開始的2連勝,被逼入7場決戰,靠著就是全隊團結一心,條子軍團從外卡連過3關打下半壁江山,讓總教練也於有榮焉。殊死戰擊沉衛冕軍太空人 遊騎兵睽違12年晉世界大賽遊騎兵隊總教練波契:「我們打破了許多質疑才能站在這裡,我們拿下光芒又贏了金鶯,我可以說我從來沒見過一支球隊如此團結,感謝最後我能來到這裡,恭喜我們全隊拿下冠軍,一起前進世界大賽吧。」

全隊興奮淋香檳浴,遊騎兵在驟死第7戰,轟得太空人在主場墜落,隊史第3次闖進世界大賽,也是睽違12年再度叩關,將挑戰隊史首冠,力求退會大聯盟「0冠俱樂部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孫易磊備受期待​!日媒點「一台灣球員」:盼成為東方特快車二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