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霜降來臨」迎接冬季!命理師傳授「2開運儀式」淨空身心求好運
今(24)日迎來二十四節氣中的「霜降」,泓葆先生表示,「這時節需要把自己清空,鞏固自己以迎接新冬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二十四節氣中的「霜降」在今(24)日也是農曆的9月10日到來,命理老師「泓葆先生」開玩笑表示,看到「霜降」千萬不要想著昂貴的牛肉,霜降是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,也可以說是冬天的序曲,「這一時節不求豐盛、不求桃花,這時節需要把自己清空,鞏固自己以迎接新冬」,並分享泡腳配方搭配冥想讓身心淨空,迎接好運到來。

更多新聞: 「酷斯拉」、「小龍」接連闖入她家!網見龍屬性異獸2預兆…羨喊:發了

命理老師「泓葆先生」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,《月令七十二候集解》中說「九月中,氣肅而凝,露結為霜矣」,他解釋在黃河流域,九月氣溫降至零度以下,空氣中的水氣會在地面上凝結成霜。植物也開始停止了生長,此時也是賞楓最好的時機,雖然台灣沒有明顯的結霜,但天氣明顯轉涼,「這一時節不求豐盛、不求桃花,這時節需要把自己清空,鞏固自己以迎接新冬」。

「霜降來臨」迎接冬季!命理師傳授「2開運儀式」淨空身心求好運
泓葆先生分享泡腳配方搭配冥想,把自己清空以迎接新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對此,泓葆先生分享泡腳配方搭配冥想,準備一大桶可以浸泡至小腿肚的水桶,加入適溫偏熱的水,再加7片薑片以及「永久花*2、苦橙葉*3、薰衣草*3、雪松*2、廣藿香*1、乳香*2、沒藥*2」精油,並搭配以下冥想,「我們的腳如同海綿一般,藉由熱水的溫度及精油的魔力,向上不斷汲取熱能,使我們全身好似一輪太陽般光明且溫暖,就在全身成為如同冬陽般溫暖時,儀式就此結束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感動到哭!痀僂嬤拚命追隨白沙媽 他許願「等等奶奶」媽祖聽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