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誠與高科大合作模具開發 互設實驗室
(圖/擷取自Google Maps)

伺服器機殼廠勤誠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今天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,成立「模具開發及技術研發合作實驗室」並進行揭牌儀式,分別於高科大及勤誠嘉義廠互設模具實驗室,深化模具開發技術及知識的交流。

更多新聞: 載板旺季不旺 欣興:靜待明年需求復甦

勤誠(8210)發布新聞稿指出,近年因應智慧製造及數位轉型的需求,嘉義廠導入低成本智慧製造,透過自動化設備提升生產效能,也帶動模具設計及製造技術。

勤誠執行長暨永續長陳亞男表示,勤誠攜手高科大投入自動化模具生產技術,導入模具3D自動化設計及伺服沖床技術應用的合作,可減少試模次數,同時監控模具品質,降低模具開發的時程及成本。

勤誠董事長陳美琪說,模具研發技術及人才培育,面臨傳承與創新的問題,這次與高科大的合作,雙方不僅互設實驗室,更將推動長期產學合作計畫,開放大四生、應屆畢業生及傑出校友參與,有助於培育伺服器產業模具研發及製造專業人才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鴻海跌破百元、生技AI強 台股盤中高低震盪140點